睽違3年!林俊傑宣布啟動世界巡迴演唱會:12/3桃園國際棒球場開唱!


睽違3年!林俊傑宣布啟動世界巡迴演唱會:12/3桃園國際棒球場開唱!

睽違三年,JJ 林俊傑籌備許久的《 JJ林俊傑 JJ20 世界巡迴演唱會》將於2022年末正式開跑!今日(7/25)除同步公佈首場於11/4、11/5一連兩日在新加坡國家體育場登場,更驚喜預告12/3將在桃園國際棒球場、12/18於吉隆坡武吉加里爾國家體育場接連演出!這次出道20週年的系列巡演,從視覺到核心概念皆結合了JJ 20年來的旅途及精華,搶先釋出的海報視覺,正是JJ與歌迷間的專屬紫色,更呼應著20年前JJ的首張專輯《樂行者》封面!對於重返巡演,JJ透露自己已準備好再次回歸舞台,也邀請歌迷們再度一起創下全新的里程碑,迎接嶄新的JJ時代。

照片提供:JFJ PRODUCTIONS

今年夏天,已睽違三年未展開世界巡演的JJ 林俊傑,搶先在社群無預警宣布將舉辦《JJ林俊傑 JJ20 世界巡迴演唱會》,消息甫公告即引起全球樂迷熱烈討論!20年對JJ來說是個不容易的里程碑,此次特地選在新加坡作為整場巡迴的首站也是別具意義,有一種「從原點出發,唱響世界!」的概念。JJ也分享心情:「沒想到一轉眼,就在籌備出道20週年的巡迴演唱會!感覺這一路來有點夢幻,所以希望把這次的演唱會打造成屬於歌迷的一個夢幻旅程!」

照片提供:JFJ PRODUCTIONS

令人驚喜的是,《JJ林俊傑 JJ20 世界巡迴演唱會》今日(7/25)也揭曉未來即將舉辦的城市及時間!首場即將於11/4、11/5一連兩天在新加坡國家體育場登場,緊接著在12/3在桃園國際棒球場、12/18於吉隆坡武吉加里爾國家體育場開唱!20年歲月,JJ不曾離開,因疫情睽違三年的全新巡演,JJ表示已經準備好再次重返舞台,與樂迷們一同迎接既是「JJ20」也是「JJ 2.0」的全新JJ時代! 《JJ林俊傑 JJ20 世界巡迴演唱會》詳情請鎖定JFJ PRODUCTIONS / 林俊傑 JJ LIN 官方社群。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