暫別BIGBANG「首公開露面」!T.O.P驚喜現身《緊急迫降》試映會引網熱議:好像胖了?


暫別BIGBANG「首公開露面」!T.O.P驚喜現身《緊急迫降》試映會引網熱議:好像胖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BIGBANG.jpg
BIGBANG

南韓天團BIGBANG在4月推出歌曲《Still Life》,雖然這是睽違4年的作品,但由於歌曲頗具告別氛圍、成員們也是個別分開拍攝MV,讓不少粉絲都感到扼腕!後來歌曲發布沒多久,成員T.O.P便寫下道別文章,宣布要暫別BIGBANG,轉以個人身分發展,時隔多月,在25日電影《緊急迫降》試映會上,T.O.P驚喜露面,引起網友們一陣熱議!

看更多:T.O.P宣告新身分!親曝拓展「葡萄酒事業」 粉絲急敲碗:什麼時候開賣?

來源:choi_seung_hyun_tttop

YG娛樂在今年2月宣布BIGBANG將推出睽違4年的新作品,但同時也透露成員T.O.P的合約到期不再續約,未來將以藝術家及企業家的身份發展個人事業,而4月歌曲正式發布後,T.O.P也在社群寫下道別文,宣布暫別BIGBANG!後來雖然T.O.P一度行蹤不明,但他也在IG上曝光了自己正發展紅酒事業,另外更到了紐約會面日本富豪前澤友作。

不僅如此,更有網友發現T.O.P在紐約曼哈頓街頭進行拍攝工作,有數十名工作人員在現場,聲勢頗為浩大!網友們也紛紛猜測T.O.P即將以solo歌手回歸,另外也傳出有工作人員透露,這是一部結合電影、音樂及藝術的實驗作品,但到目前為止都還尚未能確定確切的內容!

來源:뉴스엔·NewsenTV

有趣的是,雖然T.O.P的行蹤相當神秘,不過25日他卻現身電影《緊急迫降》的試映會,以黑色半休閒西裝、黑框眼鏡的造型出席,根據韓國媒體指出,這是他自2019年7月退伍之後首度現身公開活動,引起了相當大的關注!而相關照片也立即在社群瘋傳,除了有不少粉絲對於T.O.P的現身感到激動,還有人認為T.O.P似乎變得「圓潤」了些,但也有人擔心T.O.P的出現恐造成活動失焦。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