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金量最高NFT 「八仙8immortals」28日開搶:能與五月天瑪莎近距離互動!


含金量最高NFT 「八仙8immortals」28日開搶:能與五月天瑪莎近距離互動!

曾為五月天、蔡依林等大牌藝人執導過多支MV代表作的導演陳奕仁(阿木),率領「仙草影像」打造的「八仙8immortals」NFT,第一波111個系列、共888尊獨一無二的「八仙」三月首發全數秒殺後,將在7/28推出第二波,只要是「八仙」NFT擁有者,都有機會成為阿木導演首部影集《深邃美麗的亞細亞》的贊助者,一起參與見證、共同推廣、共享回饋,開創全新的產業格局與商用的可能性。

圖片提供:仙草影像

預計以1年半時間發行8888尊「八仙」NFT的「八仙8immortals」,首波推出後包括五月天主唱阿信、文藝天后劉若英、金曲歌后蔡依林、陳珊妮,金鐘影帝陳柏霖,以及金馬男配角林柏宏、金馬新人范少勳,曾獲得金曲獎最佳裝幀設計獎或入圍的知名設計師聶永真、顏伯駿,都獲得項目方空投,使得「八仙8immortals」成為擁有者橫跨影歌視、含「金」量最高的NFT。被問到為何在熊市堅持發行第二波,導演回答「不管是不是熊市,如果是有價值的事情,在能夠堅持的情況下就要去堅持。」

圖片提供:仙草影像

除了為社群注入懷舊廟口童玩般娛樂性十足的豐富體驗,八仙社群也邀請跨領域知名人士親臨 AMA,透過導演生動有趣的穿針引線,引導社群成員與名人對談互動,暢聊私下不為人知的面貌,包括五月天瑪莎、FOMO Dog Club 主理人雙 R、知名音樂製作人陳星翰、壞臉機器人、知名鏈圈 Youtuber 寶博士等,後續將固定邀請導演的各領域好友們與社群成員近距離互動。「八仙8immortals」將於7/28發行第二波的NFT,相較於首波也多了一些突破框架的新玩法,以及富有更多個人化的彈性。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