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達人秀XYAMAHA畢業歌大賽》頒獎典禮正式落幕! 學生青春創意「High爆全場」


《台灣達人秀XYAMAHA畢業歌大賽》頒獎典禮正式落幕! 學生青春創意「High爆全場」

2022台灣達人秀畢業歌大賽「#勁戰20勁音之王」正式完美落幕,今年剛好適逢CYGNUS GRYPHUS勁戰20週年,YAMAHA希望與年輕人以音樂熱舞一併慶祝,因此與台灣達人秀共同舉辦此次畢業歌大賽,邀請學生投稿原創畢業歌作品參賽,共吸引共109組學生隊伍踴躍參加!

第一名 新店高中With You

經評審評選&線上投票比賽最終結果出爐~第一名由「新店高中-With You」奪得、第二名則是「青年高中-乘風破浪」、第三名「文化大學-無解」,以及同時獲得第三名+人氣獎的「瑞祥高中-一米五」,最後也有YAMAHA加碼特別獎的「中山女高- 當疫隻快樂的白老鼠」恭喜以上得獎者~

YAMAHA企業最早也是由音樂起家,因此對於學生創作非常支持,針對這次畢業歌比賽也特別為學生們舉辦頒獎典禮,除了頒發獎金之外也邀請優勝的學生們到典禮上表演原創畢業歌,讓大家看見台灣學生優秀的創作能力!也再一次的看見勁戰與即將畢業邁向下個人生方向的學生們一樣熱血勇敢的精神!

看更多2022達人秀畢業歌大賽 參賽作品↓↓

https://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aEHfDnZ4TWeUn6nBD0Py2B_CpjRhLvA-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