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7年偶像生涯!AKB48 Team TP陳詩雅「畢業演唱會」淚崩:這風景是不敢想的回報


告別7年偶像生涯!AKB48 Team TP陳詩雅「畢業演唱會」淚崩:這風景是不敢想的回報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AKB48.jpg
AKB48

女團AKB48 Team TP 27歲隊長陳詩雅,今年1月在三週年演唱會上無預警宣布畢業消息,讓成員、粉絲都相當不捨!然而原定5月舉辦的畢業演唱會,因受到疫情影響,改期至7月24日於Zepp New Taipei舉行。演唱會上,陳詩雅回顧了將近7年來的偶像生涯,並且帶來一首首代表作品,到了安可時,詩雅更是潸然淚下,惹哭了全場粉絲!

看更多:AKB48 Team TP推全新單曲《無根無據RUMOR》!爬山遇「大岩壁」竟真的「大延畢」了

來源:好言娛樂提供

陳詩雅畢業演唱會以「陳詩雅的故事書」串起全場,分為《關於陳詩雅》、《關於陪伴》、《關於隊長》、《關於粉絲》、《關於夢想》等章節,並且以象徵自己歲數的27首歌,帶給粉絲滿滿的「回憶殺」!演唱會開頭也穿回了最初的橘色打歌服,並且以初期所學習的歌曲《好想見到你》揭開序幕,十分具有意義!

來源::台灣達人秀攝影,未經授權禁止轉載

對於畢業演唱會延遲一事,陳詩雅則自嘲道,「果然是『大岩壁(音同延畢)的魔咒』」認為先前進行爬山任務時,不應該隨意大喊「大岩壁」!不過玩笑歸玩笑,詩雅也坦言疫情並不容易,對於最後演唱會還是能順利舉行感到很開心!另外,詩雅也透露,演唱會中準備了多首別具意義的歌曲,以及要傳達給粉絲的訊息,「就是希望能夠讓大家留下美好的回憶!」

過去作為Unit Daisy隊長的陳詩雅,在演唱會中也和組員們首次公開演唱爬山任務的獎勵歌曲《因為喜歡你》,不僅如此,她也分別跟另外2組Unit Sakura和Unit Bellflower的組員演唱了各別的小組曲《未來的果實》、《奔跑吧!企鵝》,讓不少粉絲都感到驚喜!

來源:好言娛樂提供

事實上,陳詩雅在團體中相當受到成員們的尊敬與愛戴,其中又與冼迪琦、劉曉晴和林于馨之間的感情特別要好,還自組團體「SSKR」!而演唱會中她們也帶來了性感帥氣的歌曲《Blue Rose》及曲風溫柔的《So long!》,不過陳詩雅也遺憾的表示,「這是我和SSKR的第一次表演!但...也是最後一次...」。

來源:林于馨 IG

值得一提的是,陳詩雅也回憶起剛當偶像時的重要時刻,哽咽透露2018年第一次穿上AKB48的表演服並站上AKB48的劇場,是一段非常珍貴的回憶,因此找了當時的「AKB48台灣研究生」邱品涵、林倢、國興瑀、張羽翎重現舞台,而已經離開偶像團體多時的雙胞胎妹妹陳詩媛,此時也作為特別嘉賓驚喜登場,以6人「完全體」形式演唱《閃亮的幸運》。

來源:好言娛樂提供、陳詩媛 IG

另外,AKB48 Group海外姊妹團BNK48、MNL48、AKB48 Team SH、CGM48成員,以及前AKB48 Team TP成員本田柚萱、阿部瑪利亞,也錄製影片為陳詩雅獻上畢業祝福,而初期的舞蹈老師喜瀨健(TAKESHI)更是穿上了當時帶領成員們錄製節目時的「村長背心」,讓粉絲們都相當懷念!

來源:好言娛樂提供

隨著演唱會進入尾聲,陳詩雅的情緒也跟著慢慢湧現,Hold住淚水大半場的她,到了安可時忍不住淚崩,她換上一襲湖水綠禮服感性發表畢業感想,「在一首一首歌的練習過程中,我意識到,我真的要離開大家了,也才意識到,我真的很喜歡大家,每一位成員對我來說都是獨一無二的!」

此外,陳詩雅也帶著感恩的心情,向7年來支持的粉絲、幫助過的人致謝,「我覺得我是非常幸運的人,雖然一路上遇到很多考驗,但在最後的最後,能看到這樣的風景,已經是想都不敢想的回報了,我也會努力帶著這樣的心情向前行。」接著詩雅便演唱起了自己的畢業歌曲《夢之河》!

來源:AKB48 Team TP IG

而演唱會的最後,陳詩雅選擇了自己的代表歌曲《綠草地上的奇蹟》作為結尾,惹哭了全場粉絲!值得一提的是,最後散場時,詩雅聽到現場播放的背景音樂是《夢之河》後,又額外加碼跟唱了一小段,並且還打趣道,「老闆會不會罵我?」舒緩了感性的氛圍,最終演唱會在詩雅的歌聲及粉絲不捨的呼喊聲中正式落幕!

來源:陳詩雅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