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失控爆哭惹議!粉絲疑BIBI「遭公司壓榨」 老闆打破沉默澄清:從沒讓藝人餓肚子過


直播失控爆哭惹議!粉絲疑BIBI「遭公司壓榨」 老闆打破沉默澄清:從沒讓藝人餓肚子過

南韓人氣solo歌手BIBI不但擁有甜美外表,獨特嗓音也深獲不少粉絲喜愛!沒想到,她21日透過IG開直播時情緒大失控,不僅淚崩,嘴裡更是不斷唸著,「想要休息、想要吃東西」,甚至還直呼「不想當歌手了!」引起了粉絲的擔憂,外界紛紛質疑BIBI是不是遭到公司壓榨!而公司老闆Tiger JK在沉默數日後,也透過社群發了長文澄清並透露BIBI現況,讓事件再度引起關注!

看更多:直播中大失控!歌手BIBI淚崩吶喊「不想當歌手了」 經紀公司急解釋:是壓力讓她情緒不穩

來源:BIBI IG

BIBI在21日開直播時,情緒相當不穩定,她落淚不斷喊道,「我也想吃好吃的,想小歇片刻,想要休息!」她也一邊透露自己別無選擇,必須得一直努力,甚至還直言,「多希望我不是歌手,多麼希望我不出名!」時隔一日後,BIBI又開直播解釋並致歉,指出自己確實因為被壓力和疲勞壓得喘不過氣,也承認自己在直播上太過情緒化,而經紀公司則證實BIBI目前正在籌備新專輯。

雖然BIBI親自解釋、經紀公司也做出回應,但仍是引起粉絲們的擔憂,認為BIBI遭公司壓榨、工作太過密集。眼看事件接連引起討論,老闆Tiger JK也打破沉默發出長文,坦言確實有被BIBI嚇到,不過因為認為不該替藝人發表想法,因此第一時間未做說明,而且公司也不會管制藝人們社群的使用。

來源:BIBI IG

此外,Tiger JK也透露BIBI表現很好,並強調「公司從來不會讓藝人餓肚子!並且互相給予尊重!」Tiger JK也指出,雖不能明確得知BIBI失控的理由,但從同為藝術家的角度來看,多少能夠理解其中的感受,另外Tiger JK也再次證實BIBI目前正在籌備專輯,每個人都忙得不可開交、不眠不休!最後Tiger JK也補充澄清,「沒有讓BIBI餓到,也沒有強迫她做非自願的事,她很健康、幸福」。

來源:Tiger JK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