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宏傑罕見動怒!陸網一面倒「力挺福原愛」:媽媽又不會把孩子賣了


江宏傑罕見動怒!陸網一面倒「力挺福原愛」:媽媽又不會把孩子賣了

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2016年與日本桌球選手福原愛共結連理,成為羨煞旁人的一對跨國情侶。不過在去年卻驚傳女方出軌橫濱男,兩人以離婚收場,小孩則留在台灣交由男方代為照顧。日前男方鬆口坦承女方將回台探視小孩,不料,今天卻在IG上指控對方交接後失聯。而該文章卻意外引起大批陸網群眾的批評,更直言「孩子本來就該跟媽媽」。

看更多:快訊/江宏傑IG怒轟福原愛!「回台接走孩子」爆失聯:這是什麼善意的交接?

來源:福原愛臉書
來源:江宏傑IG

自從江宏傑與福原愛離婚後,福原愛已經1年半不曾探望小孩,不久前傳出福原愛即將返台的消息,對此,江宏傑在受訪時曾大方表示相當期待,「我當然也希望這樣,因為兩邊的愛還是需要的」。沒想到江宏傑今(24)日在限時動態上忽然痛罵女方接走小孩後惡意失聯,「不懂昨天這是什麼善意的交接?從昨晚到帶走到現在,不接電話也不回覆訊息!這叫做善意的對孩子好?」

來源:江宏傑IG

面對江宏傑的指控,雙方所屬的華研國際並未做任何聲明,只坦言不清楚福原愛目前動向,事先對福原愛回台一事不知情,但證實福原愛目前人在台灣。另一方面,女方事發後沒消沒息,全程神隱宛如人間蒸發,不僅社群平台許久未更新,經紀公司也無法與本人取得聯繫,才讓江宏傑罕見動怒。

來源:福原愛臉書

然而江宏傑此舉卻掀起陸網上一陣撻伐的聲浪,許多網友痛批他小題大作,「不帶孩子被說,帶孩子還被說」、「你也知道有權利帶走,那帶走有什麼問題嗎」、「人家親媽還能綁架孩子嗎」,甚至有網友揶揄道,「昨晚到現在,倒也不是特別久」、「孩子還是和媽媽在一起才合理」、「有沒有可能,孩子媽媽懶得搭理你」。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