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BE新女團不按牌理出牌!「0宣傳狂發5MV」全新概念網讚爆:完全不一樣


HYBE新女團不按牌理出牌!「0宣傳狂發5MV」全新概念網讚爆:完全不一樣

HYBE旗下近日推出新女團New Jeans,由前SM娛樂視覺總監閔熙珍親手打造,復古洗練的音樂風格以及新穎的行銷模式讓這個女團在正式出道前就備受關注!近期她們一連釋出不少MV,視覺風格與音樂都引發網友熱議,更被盛讚風格與時下流行的女團完全不一樣,引發不少話題!

看更多:HYBE新女團New Jeans:5成員年齡資訊、出道日程一次看!SM前總監閔熙珍操刀

圖/ New Jeans 官網

閔熙珍是SM娛樂的前視覺總監,曾為少女時代、Red Velvet、f(x)等人氣團體打造出獨一無二的視覺概念,離開SM娛樂後,閔熙珍跳槽到HYBE娛樂開設個人音樂廠牌「ADOR」,並推出首組女團New Jeans,5名成員中年紀最小的只有14歲,更有罕見的越南籍成員,與眾不同的外貌立刻吸引外界的視線。

圖/ New Jeans 官網

New Jeans在22日無預警公開主打歌《Attention》的MV,當時成員們甚至連姓名都尚未公開,以零宣傳、零預告的方式打破Kpop以往的行銷模式,創新的手法反而吸引更多人關注。第二支主打歌《Hype Boy》的MV更分成4種成員的版本,在正式出道前已經發行5支MV,讓不少粉絲直呼「好有錢」,也有人認為團員與音樂有別於時下流行的女團風格,以充滿清涼感以及復古的風格緊緊抓住年輕族群的視線,被視為是能夠引領年輕世代的新生代人氣女團,目前釋出的MV點閱率也已經突破200萬。

圖/ New Jeans 官網

事實上,目前官方尚未釋出成員們的詳細資訊,全靠網友起底才得知成員們的姓名以及出生年份,其中來自越南的Hanni以及澳洲混血的Danielle是團內的外國成員,擁有人氣「貓咪相」的Haerin以及外型清秀的Minji也因為外貌獲得許多網友關注,後續New Jeans還將在25日釋出新歌《Hurt》的MV,並於8月1日以迷你一輯《New Jeans》正式出道。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