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業中》哭太多被批評!鬼鬼完結篇哽咽嘆「我很愛哭」:過程真的很討厭


《營業中》哭太多被批評!鬼鬼完結篇哽咽嘆「我很愛哭」:過程真的很討厭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映潔.jpg
吳映潔

由庹宗康、炎亞綸、姚元浩、鬼鬼、楊銘威擔任固定成員的餐廳經驗節目《來吧!營業中》播出後話題不斷,至今第一季即將進入尾聲,主持人們也要和「老屋」道別,不過節目中每個人在這裡經過了半年時間的相處,都對於這個地方有許多感觸,鬼鬼也忍不住情緒潰堤說:「謝謝自己有堅持下去!」

看更多:吳映潔、禾浩辰4年情腰斬!恢單3個月零互動 男方洩憔悴心聲:沒有很快樂 

圖片來源:來吧!營業中

《來吧!營業中》節目自播出後,鬼鬼在節目中過於愛哭的表現也曾受到網友的抨擊,不過許多支持他的粉絲看他一路成長至今都感到很欣慰,如今節目也即今降入尾聲,鬼鬼忍不住感性說道:「我在意的是堅持的過程,是我得到什麼,雖然過程我很慌亂然後我也很吵,甚至我很愛哭,但那都是我最真實的樣子。」

圖片來源:翻攝自Netflix

結果鬼鬼說到錄製節目的過程的感想時也忍不住哽咽,一度講不出話:「過程真的很討人厭,就是一個節目可以大家的情緒搞到那麼滿,我也覺得好神奇哦!」身為店長的庹宗康也對於這次的經驗很感慨:「有一點感傷啊,這半年來一直沒想到這一天,其實對這地方真的有感情。」可見大家對於從無到有的《營業中》,心中都充滿了不捨。

圖片來源:來吧!營業中
圖片來源:來吧!營業中

不過《來吧!營業中》雖然擁有高人氣而且確定開拍第二季,後來卻爆出了製作公司「好看娛樂」與監製TVBS產生意見分歧而分家的消息,對此炎亞綸也曾發文回應此事:「縱使大家看到了新聞好像分開了,我卻很有信心這群人不管到哪裡都是好朋友好同伴,有時我們的身不由己,也可以很樂觀看待,因為給大家的絕對是最真誠投入的自己」,希望大家可以繼續關注《營業中》,內文似乎也間接證實了拆夥一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