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徐坤新歌封面爆抄襲!工作室「火速切割」設計公司:始終重視知識產權


蔡徐坤新歌封面爆抄襲!工作室「火速切割」設計公司:始終重視知識產權

中國頂流明星蔡徐坤2018年在《偶像練習生》中,以個人身分獲得節目冠軍,並成為男團NINE PERCENT的隊長。擅長詞曲創作的他,寫過許多膾炙人口的情歌,不久前,他又發布新個人創作單曲《Hug me》,不過封面照卻意外引起注目,有眼尖的網友直指抄襲知名電影《命中注定,遇見你》(you will meet a tall dark stranger),掀起一陣討論,而工作室也對此發出官方聲明。

看更多:蔡徐坤《奔跑吧》玩水濕身!精緻美顏「帥到衝熱搜」 陸網全瘋狂:哥哥我可以

來源:蔡徐坤工作室 微博

蔡徐坤日前發布新單曲《Hug me》,甜蜜可愛的詞曲引起所有人的關注,然而卻有網友爆料,該歌曲釋出的封面照竟與2010年上映的《命中注定,遇見你》電影劇照雷同,恐引起違反智慧財產權之爭議。對此,蔡徐坤的工作室也火速回應,直言封面海報內容都是交由羊有四十七隻有限公司處理,「我們與該設計公司及創作者在合同中明確提出原創及版權要求」。

來源:新浪娛樂 微博
來源:cinemaview

當工作室察覺有異樣時,就立刻下架該封面照,並改以粉色背景及白色字樣作為替代封面,事發當下,也立刻聯繫設計公司,不過對方至今仍未給予有效回覆。鑒於此次風波,他們為沒有嚴格審核海報內容致上歉意,「工作室始終重視原創和對知識產權的保護,對侵犯知識產權的行為絕不姑息!」他們坦言一定會對設計公司究責,以維護自身權益。

來源:蔡徐坤 微博
來源:蔡徐坤工作室 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