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賊王》完結?尾田榮一郎「曝光時間點」無奈嘆:大家都不相信我了


《海賊王》完結?尾田榮一郎「曝光時間點」無奈嘆:大家都不相信我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尾田榮一郎.jpg
尾田榮一郎

日本人氣動漫《海賊王》22日連載滿25週年,官方上月7日也宣布劇情即將進入最終章,引發全球熱議,而連載25週年的這天,47歲的作者尾田榮一郎也與《名偵探柯南》青山剛昌展開對談,被問及《航海王》的完結時間,尾田榮一郎給出了答案,但他也自嘲自己已經「信用破產」,沒人相信他了。

看更多:狠批《海賊王》「是邊緣人在看的」!日創業家狂言遭撻伐 鐵粉木村拓哉躺著也中槍 

圖片來源:ONE PIECE.com(ワンピース)

事實上尾田榮一郎、青山剛昌兩位同期的漫畫作者在去年就已經突破100本《航海王》、《名偵探柯南》的單行本,之前兩人也一直想要來一場對談,終於在《航海王》連載25週年這天成功實現。對談中尾田榮一郎透露目前進入最終章的《航海王》,正以3年內完結為目標:「真的一心想要完結了,可是要花幾年這種問題,我已經回答了好多次,大家都已經不相信我了,我想還是不要回答好了。」

圖片來源:onepiece_staff

不過尾田榮一郎也坦言,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並沒有十足把握能說出什麼時候能完結,但目前就是先以3年為目標,一旁的青山剛昌聽了之後也幫忙緩頰:「真的不好說,畢竟角色是在動的」,對此尾田榮一郎也深感認同回說:「我們只是領航員呢。」

圖片來源:onepiece_staff
圖片來源:onepiece_staff

雖然《海賊王》迎來最終章,但也有許多網友猜測屆時真正完結或許還要花上10年、50年以上的時間,但值得一提的是,尾田榮一郎近幾年不斷透露完結消息,2019年時他指出故事將在5年內完結,去年初達到1000話的時候,他也指出:「冒險來到這,我們的一隻腳已經踏進最終章了。」9月更是再預告故事已經進入最後階段,而今年6月則是確認了劇情將進入最終章!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