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1年近況曝光!福原愛喊出心聲「不想被定義」遭酸:打不贏還愛哭


離婚1年近況曝光!福原愛喊出心聲「不想被定義」遭酸:打不贏還愛哭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福原愛.jpg
福原愛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在去年和江宏傑爆出婚變後,又傳出和「橫濱男大谷翔平」再婚的消息,感情狀況不斷受到外界關注,不過即使如此她也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近況,像是近日福原愛就透過抖音分享自己私底下的3種真實樣貌,影片曝光後意外成為討論焦點。

看更多:離婚後1年半沒見!江宏傑曝福原愛將「來台團聚」:兩邊的愛還是需要的!

圖片來源:福原愛微博

福原愛近日在抖音上傳了一部影片,標題為「大家心目中的我是什麼樣的呢#活出自己的福原愛」的短片,影片中能看到她分享了自己的不同樣貌,一開始的她先是隨興地紮起頭髮,身穿咖啡色上衣配牛仔褲做出打桌球的動作表示:「我是喜愛打乒乓球的福原愛」,並且做出了一連串正手擊球的畫面,相當有架式。

圖片來源:福原爱 AiFukuha

下一幕福原愛換上了一身紅色洋裝,曬出自己做水餃給大家吃的畫面,只見她從擀麵糰到包內餡絲毫不馬虎,開心地對著鏡頭說道:「我是熱愛生活的福原愛」,接著換了場景變成福原愛在寫書法的畫面,只見影片中地板上全都是寫書法時練習用的宣紙:「我是鍾愛中華文化的福原愛。」影片最後福原愛也向大家喊話,說出自己的心聲:「現在的我是不想被定義的福原愛,跟我一起做不被定義的自己吧」。

圖片來源:福原爱 AiFukuha
圖片來源:福原爱 AiFukuha
圖片來源:福原爱 AiFukuha

不少粉絲看到影片後,都紛紛在影片底下留言說道:「可可愛愛的福原愛呀」、「小愛在我心裡永遠完美」、「愛醬!!!我好想你啊」,不過福原愛在2008年北京奧運對上退役中國女選手張怡寧時,因為遭到對方實力輾壓,賽後難過到都哭了,因此不少網友也留言調侃:「妳是被大魔王(指張怡寧)打哭的福原愛」、「妳是打不贏還愛哭的福原愛」、「好久沒看到大魔王欺負你了」。

影片連結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