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d住姐老公罹患罕病!悲嘆「這輩子無法痊癒」:老天爺為何懲罰我?


Hold住姐老公罹患罕病!悲嘆「這輩子無法痊癒」:老天爺為何懲罰我?

藝人謝依霖(Hold住姐)過去透過《大學生了沒》爆紅,陸續在兩岸三地進行演藝事業,2018年與老公Green結婚的她生下一子一女,近期她在臉書連載與老公的戀愛故事,吸引不少網友追看,沒想到爆笑溫馨的故事到最終章卻隱藏著大洋蔥,謝依霖更透露老公罹患罕病,一輩子只能跟疾病共存,引發不少網友共鳴!

看更多:《非常律師禹英禑》朴恩斌爆紅!曾自爆29年「母胎單身」:完全沒想過要結婚

圖/ 謝依霖臉書

謝依霖近年來因升格媽媽逐漸淡出演藝圈,近期她在臉書開啟連載「霸道窮鬼與糊塗女丑」,分享自己與老公Green長跑15年的愛情故事,22日她以長文寫下最終章「歡迎光臨天公伯的無菜單料理」,坦言「天公伯這間餐廳是無菜單料理,他給你什麼,就吃什麼」,並透露老公和媽媽在抽電子菸半年後發現胸腺有腫瘤,經過診斷後發現是一種叫「重症肌無力」的罕見疾病,在開刀後Green也漸漸好轉。

圖/ 謝依霖臉書

謝依霖坦言原本以為烏雲過去就會雨過天晴,然而某天與老公一起洗澡時,發現聽不懂他說的話,才發現是重症肌無力再度復發,雖然已經切除胸腺了卻無法痊癒,謝依霖也難過表示「我蠢的以為惡夢醒了呢,結果老天一拳把我捶回去,繼續做惡夢吧你。我開始反省,是因為我這兩年善事太少嗎?老天爺為什麼要惩罰我!」Green更坦言自己「怕死」,甚至忍不住哭出來,一家人決定好好珍惜彼此。

圖/ 謝依霖臉書

她透露目前Green的狀況算穩定,病情反反覆覆,她也選擇在老公生日當天完成連載,並感性告白「很抱歉我永遠在當別人的小太陽,卻留給你最黑暗的我。我總想著怎麼療癒別人,可是只有你療癒我」,夫妻倆努力走過陰霾,不少網友也為兩人留言打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