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美的細胞小將》結局馴鹿登場!「真面目曝光」全網崩潰:小奶狗去哪了


《柔美的細胞小將》結局馴鹿登場!「真面目曝光」全網崩潰:小奶狗去哪了

由金高銀主演的人氣韓劇《柔美的細胞小將》第二季開播後人氣不減,劇中金高銀更與珍榮飾演的「劉八筆」有不少親密吻戲,兩人的感情發展在結局究竟會如何收尾也是劇迷們最關心的話題!近日《柔美的細胞小將》播出大結局,柔美真正的老公「馴鹿」也正式登場,立刻掀起網友熱議!

看更多:《柔美的細胞小將》OST整理:金高銀難得開嗓!NCT道英、Wendy唱出心動感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圖/ TVING

《柔美的細胞小將》開播以來以溫馨治癒的劇情獲得網友好評,第二季金高銀飾演的柔美愛上同公司的劉八筆,本來以為對方是個完美男友,沒想到八筆卻對其他女生動心,讓柔美下定決心分手,但在八筆的柔情攻勢下兩人再次復合,但雙方卻多了更多小心翼翼,最終兩人的戀情仍然無法走到最後。

圖/ 翻攝自韓網
圖/ 翻攝自韓網

在漫畫中柔美真正的老公是年下男「馴鹿」,擁有相當無害的外型,由於馴鹿遲遲沒有在劇中出現,甚至漫畫中的橋段都被移植到八筆身上,因此曾被網友們推測馴鹿不會再出現,不過在大結局的最後,馴鹿短暫出現,但是並沒有露面,與此同時柔美的愛情細胞回到細胞村,隔天馴鹿也在訊息中透露自己將會是柔美明年開始的責任編輯。

圖/ 鄭勳IG

雖然劇中馴鹿只有短暫出現,甚至也沒有露出全臉,不過不少網友也挖到了飾演馴鹿的演員IG,對方是一名叫「鄭勳」的新人演員,也曬出了與金高銀的幕後合照。事前不少網友一直期待能夠是朴寶劍、丁海寅等人氣男星飾演馴鹿這個角色,沒想到最後馴鹿並沒有露臉,甚至只找了新人演員飾演,讓不少劇迷失望表示「這估計是真的沒有第三季了」、「為什麼不找人來客串」、「小奶狗去哪了」,不過也有人認為馴鹿在劇中沒有露面,因此如果還有拍攝第三季應該會重新找演員,不過目前《柔美的細胞小將》並沒有開拍第三季的計畫。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