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乘戀愛》人氣成員3集就下車!「違反節目規則」掀熱議 主持群全傻眼


《換乘戀愛》人氣成員3集就下車!「違反節目規則」掀熱議 主持群全傻眼

韓國人氣戀綜《換乘戀愛》以揪心又糾葛的男女關係備受歡迎,第二季播出後話題不減,8位分手男女一起同居相處後,究竟會選擇再續前緣或是嶄新的緣分是觀眾最好奇的焦點!節目開播後外型激似舞者Noze的「女一」崔怡賢相當受到網友喜愛,沒想到日前卻因為違反規定被迫下車,立刻掀起網友熱議!

看更多:《換乘戀愛2》8成員IG、職業一次看:正妹成員激似Noze!首對分手情侶公開

圖/ 崔怡賢IG

《換乘戀愛》第二季開播後話題持續延燒,其中外型激似Noze,擁有人氣「貓咪相」的女成員崔怡賢在開播後就以直率的性格收穫大批粉絲,在節目中也被瘋猜與「男4」金泰亦是前任情侶,沒想到節目才播出3集,結尾卻透露崔怡賢因為「違反節目規則」退出節目,讓現場成員以及演播室裡的主持人們都相當震驚。

圖/ 換乘戀愛節目片段

事實上,崔怡賢在節目與金泰亦互動相當親密,但是兩人在第三集發生衝突,原因是崔怡賢被金泰亦的鬧鐘吵醒,因此叫對方關掉鬧鐘,沒想到泰亦過後卻三番四次提起鬧鐘的事,讓崔怡賢被惹毛,兩人在喝酒後又因為鬧鐘事件吵架鬧翻,現場十分尷尬。第二天崔怡賢與節目組通話,表示自己有工作會議要進行,表明會開完會再回到宿舍,然而一直到其他男成員的慶生會開始後也沒有回來,最終成員接獲節目組的卡片通知,上面只寫著「崔怡賢因違反節目規定退出節目」,讓所有人都相當震驚。

圖/ 換乘戀愛節目片段

《換乘戀愛》的節目規則包含「禁止做出明示或公開前任是誰的行為」、「到最終選擇為止禁止和任何人進行戀愛」、「不可以共享自己的SNS或聯繫方式」、「不可以隨意公開除了名字之外的個人情報」、「清潔與做飯每次以二人(一男一女)的模式進行」、「住宅內的鮮花和花盆需要每日澆水」、「所有入住者每天都要一起吃晚餐」,崔怡賢可能是與男成員展開了戀愛關係,或是公開了前任的訊息才被迫下車,不過事發突然且沒有任何解釋,讓不少網友質疑「是不是為了慶生做的隱藏攝影機」,然而崔怡賢也沒有出現在後續的海報和預告中,下車的原因也讓人霧裡看花。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