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說唱巔峰對決》8大人氣選手盤點:熱狗放話「輸了退休」!李佳隆、派克特成大遺珠


《中國說唱巔峰對決》8大人氣選手盤點:熱狗放話「輸了退休」!李佳隆、派克特成大遺珠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GAI.jpg
GAI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熱狗.jpg
熱狗

《中國說唱巔峰對決》集結GAI、MC熱狗等知名饒舌歌手一起競爭,其中許多選手都是《中國新說唱》等饒舌節目中奪冠的實力rapper,眾多頂尖好手齊聚一堂PK,引發不少嘻哈迷熱議,一起來看看節目中有哪些話題選手吧!

看更多:《中國說唱巔峰對決》排名統整:ICE爆退賽!劇透淘汰名單流出

GAI 周延

GAI過去曾在2017年的《中國有嘻哈》與PG ONE一起拿下冠軍,過後也在《中國有嘻哈》第三季擔任製作人,可以說是中國最具實力及知名度的rapper!GAI這次出演《中國說唱巔峰對決》立刻掀起不少網友熱議,他更霸氣喊話「誰想來就來吧」,沒想到竟然沒有對手敢與他的聯盟PK,更重現台詞「別來沾邊!」

 

MC HotDog熱狗

熱狗曾連續三季擔任《中國有嘻哈》的製作人,是業界rapper相當尊敬的「OG」級大佬,這次熱狗竟然作為選手參賽,讓不少網友跌破眼鏡,不過熱狗也在節目中展現老將的實力,更放話輸的話「直接退休」,最後熱狗演唱《除了說唱我什麼都不會》,歌詞中更提到「我怎麼會輸給潘瑋柏」,讓現場氣氛瞬間嗨炸,潘瑋柏過後也將到節目中踢館,兩人正面對決會有什麼結果也令人期待!

 

AIR艾熱

新疆維吾爾族出身的艾熱2018年透過《中國新說唱》全國總冠軍,他以輕柔又空靈的音色收到不少粉絲喜愛,饒舌與歌唱實力兼具的他也是《中國說唱巔峰對決》實力強勁的選手,與王以太帶來的《別怕變老》更獲得全場好評,熱血又勵志的歌詞相當感人!

 

李佳隆

李佳隆過去在《中國新說唱》第三季奪得冠軍,相當堅持個人風格的他雖然因為過於執著而錯失晉級機會,甚至也拒絕了楊和蘇、萬妮達、VAVA遞來的橄欖枝,不過李佳隆的實力備受肯定,儘管沒辦法贏得多數現場觀眾的青睞,也依然是被rapper們認可的實力選手,最終李佳隆止步第二輪遭到淘汰。

 

VAVA

VAVA過去曾在《中國有嘻哈》入選全國四強,也是節目中少數的女rapper,她與萬妮達組成聯盟後演唱了不少Girl power為主題的歌曲,更在唐山打人事件爆發後臨時更換歌曲,與萬妮達、艾熱演出《鏡中人》為女性發聲,正向又充滿力量的表演獲得全場好評!

 

張顏齊

張顏齊曾透過《創造營2019》以第七名出道,成為限定組合R1SE的成員之一,在組合活動結束後以個人solo身分繼續活動,更與國際音樂廠牌「88rising」簽約,成為王嘉爾、CL等人的同門師弟!張顏齊不僅擁有帥氣的外型,也以rap實力受到矚目,成為節目中相當有人氣的選手,不過目前他已在第二輪遭到淘汰。

 

楊和蘇

楊和蘇曾在2019年的《中國新說唱》奪下全國冠軍,以高實力的說唱水準獲得大眾喜愛,在參加《中國說唱巔峰對決》後與早安組成聯盟,兩人又燃又炸的表演也獲得不少好評。

 

派克特

派克特過去曾入選《中國新說唱》全國9強,與熱狗、張震嶽、功夫胖合作推出的《再見Hip Hop》更成為當年最受歡迎的嘻哈歌曲,雖然派克特在節目中以超強實力備受矚目,不過最終卻沒有被熱狗、Capper選入聯盟,私下感情要好的三人相當糾結,最終選擇Gali入隊,也讓Capper忍不住難過大哭,最終遺憾離開節目。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