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紫新劇爭議不斷!製作人爆「出軌同劇演員」 前妻曬證據怒控:懷孕被逼離婚


楊紫新劇爭議不斷!製作人爆「出軌同劇演員」 前妻曬證據怒控:懷孕被逼離婚

中國女星楊紫和成毅所主演的仙俠劇《沉香如屑》,最近開播以來話題不斷,慘遭部分網友砲轟劇情無聊,還狂酸楊紫的外型不如女配角孟子義,如今再爆出醜聞,有網友自稱是該劇製作人的前妻,指控男方出軌《沉香如屑》的女演員徐愷嚀。

看更多:楊紫分手4年傳復合!遭抓包和「舊愛秦俊傑聚餐」 男方親上火線回應了

來源:微博

網友「張君竹」在微博上爆料,她是《沉香如屑》製作人高新傑的前妻,對方在她親人剛過世不久就逼迫她離婚,之後迅速和同劇女演員徐愷嚀同居,這才藉由身邊朋友得知,高新傑早在她懷孕期間就和徐愷嚀出軌,還利用製作人職權帶徐愷嚀進多個劇組拍戲。

來源:微博

張君竹怒控,兩人離婚後,高新傑不讓她看孩子,還威脅她「要是不聽話,就要把孩子藏起來」,她強調自己都有錄音存證,痛罵對方是渣男,同時她也附上多張截圖證據,疑似是她和前夫下屬的對話,只見對方多次威脅,「妳最好老實一點,不然妳會被好好的收拾的」、「別再惹高哥急眼了,吃虧的是你,他啥事也能做出來」。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不僅如此,張君竹還曬出徐愷嚀和高新傑的合照,消息曝光後,徐愷嚀和高新傑始終沒有任何回應,然而網友認為罪證不足,紛紛直呼,「說實話,張君竹女士曬出的聊天記錄裡,沒看見所謂的婚內出軌證據,只看見了她百般糾纏前夫來著」、「坐等張君竹被打臉,她的爆料裡沒實錘」、「離婚是誰的問題 」,但也有人力挺張君竹,「出軌的男的都該死,知三當三的女的也一樣」、「製片人出軌女演員,渣男配小三」、「懷孕出軌的男人是屑」。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