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嘉爾泰國跪謝粉絲惹議!搭機離開驚見「現場整片跪拜海」 陸網揭互動背後真相


王嘉爾泰國跪謝粉絲惹議!搭機離開驚見「現場整片跪拜海」 陸網揭互動背後真相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嘉爾.jpg
王嘉爾

南韓團體GOT7出身的香港男星王嘉爾(Jackson),近年來多在中國活動,帥氣真誠的形象讓他紅遍全亞洲,日前他到泰國跑活動,當場向等待他已久的粉絲下跪,讓當地粉絲十分感動,竟然在送機王嘉爾時集體向他跪拜,畫面曝光立刻引起熱議。

看更多:王嘉爾泰國「感動下跪」謝粉絲!16秒畫面瘋傳 惹怒陸網:要跪也是先跪中國人! 

來源:王嘉爾微博

王嘉爾日前在泰國結束活動,看到大批粉絲在雨中等待他,感動到當場下跪雙手合十感謝在場所有粉絲,不顧身邊的人阻止,就這麼跪了16秒,儘管中國粉絲對此舉十分不滿,但他暖心的舉動卻讓泰國粉絲全都融化,掀起一陣王嘉爾風潮。

來源:微博

沒想到王嘉爾要離開泰國時,抵達機場竟有許多粉絲在等待他,數量非常驚人,當王嘉爾經過時所有人集體跪下,向他行跪拜哩,壯觀的畫面傳回中國,有網友透露其實王嘉爾早在剛抵達泰國時,粉絲到機場接機就已經行過跪拜禮,直言雙方禮尚往來。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儘管還是有酸民怒轟王嘉爾的行為,但也有粉絲直言,王嘉爾的泰國粉絲每次活動都會行跪拜禮,「剛到泰國那天,泰妃接機就給王嘉爾行了跪拜禮,昨天送機也行了跪拜禮,每次活動泰妃都行了跪拜禮,王嘉爾回禮,如果一個人先跪你,你不回不怕折壽嗎?還有提韓國的,請問韓國粉絲像泰國粉絲一樣先行跪拜禮了嗎?」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