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捲入前女友流產醜聞!金賢重閃婚5個月曝「喜迎新生命」:想當好爸爸


曾捲入前女友流產醜聞!金賢重閃婚5個月曝「喜迎新生命」:想當好爸爸

南韓36歲男星金賢重,過去以人氣團體SS501成員身分出道,並且再靠著夯劇《花樣男子》深情男二「尹智厚」一角爆紅,不過他後來卻因為爆出「家暴前女友醜聞」,重創形象!而在今年2月金賢重無預警宣布結婚消息,與圈外人共組家庭,時隔5個月,金賢重21日再透露妻子已經懷孕,也準備好要迎接新生命的到來,引起外界高度關注!

看更多:《花樣男子》深情男二死會了!金賢重「宣布結婚」:對方是圈外人

來源:金賢重IG

金賢重在2014年正處當紅時,突然爆出一連串和前女友的醜聞,雙方不僅各說各話,官司也糾纏許久,其中金賢重也因為被控家暴、將女方打到流產而重創形象,一度陷入一蹶不振的窘境!就算後來法院認定女方「證據不足」、造假,還給金賢重清白,但他卻仍難以翻身,連出演的戲劇收視率也十分低迷!

來源:金賢重IG

後來,金賢重將重心轉往YouTube發展,獲得超過百萬訂閱,今年2月他除了在演唱會中感謝歌迷的不離不棄,另外還宣布結婚消息,直言「我遇到了想共度一生的那個人」,透露女方是圈外人,並且還陪伴了自己走過打官司的低潮期。沒想到,時隔5個月之後,金賢重在21日晚上突然宣布妻子已經懷有身孕!

來源:金賢重IG

金賢重透過經紀公司表示,「金賢重目前很小心謹慎,並懷著感謝和激動的心情準備迎接新生命的到來!」而根據《日刊體育》報導,金賢重本人也證實此事,並透露目前只有「想當好爸爸的想法」,盼外界能多給予祝福,除此之外,他還預告自己也將推出新作品,期待和粉絲們見面!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