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話律師》5大看點:李鐘碩從廢材律師變身天才詐騙犯!潤娥絕美婚紗照曝光


《黑話律師》5大看點:李鐘碩從廢材律師變身天才詐騙犯!潤娥絕美婚紗照曝光

由潤娥、李鐘碩主演的韓劇《黑話律師》(Big Mouth)即將在7月29日正式開播,男神女神的合作讓這部劇早在開播前就備受期待,李鐘碩在劇中不僅飾演勝率只有10%的廢材律師,只會耍嘴皮子的他更被捲入一宗殺人案,不得不黑化自己才能活命,與潤娥組成的半吊子夫妻檔會帶來什麼樣的演出也讓人超期待!

看更多:《換乘戀愛2》8成員IG、職業一次看:正妹成員激似Noze!首對分手情侶公開

《黑話律師》劇情

圖/ Disney+

朴昌浩原本是一位勝率只有10%的三流律師,某天意外接手一件殺人案後,身邊開始接二連三出現了奇怪的事故,突如其來的車禍、毒品陽性反應讓他含冤入獄,為了生存以及保護牢獄外的家人,他必須把自己打造成真正的天才騙子,揭開殺人案的真相才能活下去。

《德魯納酒店》導演X《奇皇后》編劇聯手打造

圖/ MBC Drama

《黑話律師》由《德魯納酒店》的吳忠煥導演以及《奇皇后》的張英哲、鄭景順編劇聯手打造,吳忠煥導演過去曾與李鐘碩合作《當你沉睡時》,張英哲、鄭景順編劇近年來則以《Monster》、《Vagabond》等懸疑劇獲得矚目,可以說是陣容相當堅強的黃金團隊!

李鐘碩飾 朴昌浩

圖/ MBC Drama

「勝率10%的三流律師,在偶然捲入某起案件後被指名為Big Mouse。」

土湯匙出身、訴訟連敗的廢材律師,為了心愛的老婆決定成為律師,期盼能過上好日子,然而現實卻是滿是窮酸氣的日子。身為律師卻被人詐騙,欠了一屁股債,只能住在岳父母家侍奉老丈人,曾經像天使一樣的愛妻如今看到他也只會喊著要離婚。從只會耍嘴皮子的Big Mouth到成為天才詐騙犯Big Mouse,一切的陰謀都隱藏於他的身後。《黑話律師》不僅是李鐘碩退伍後的首部作品,他在劇中更必須挑戰廢材律師以及天才詐騙犯兩種極度反差的形象,讓不少粉絲相當期待他的變身!

林潤娥飾 高美好

圖/ MBC Drama

「雖然憑著自身的美貌與美麗成為萬人迷,但結婚後成了生活能力滿級的護士。」

大學時期是追求者眾多的校花,卻喜歡上毫不起眼的昌浩,夢想與他在婚後幸福優雅地生活,但沒想到老公卻是一個運氣超差的人,不僅每次訴訟慘敗,就連藏著的私房錢也被騙走,儘管過著艱苦的日子,美好仍然作為家屬相信著昌浩。但是某一天,這樣的昌浩卻變成了稀世大騙子,為了洗脫他的罪名,身為全世界最了解他的人,美好決定挺身而出,為老公洗刷冤屈!

潤娥近年來以出演電影為主,睽違兩年回歸小螢幕就宣布搭檔李鐘碩演夫妻,讓不少粉絲超期待!劇中的她在結婚前是絕美校花,結婚後卻逐漸被生活磨練成一名潑婦,甚至還經常罵髒話,與李鐘碩組成了「半吊子夫妻檔」,相信會有不少爆笑的演出!

潤娥、李鐘碩「婚紗預告」公開

目前《黑話律師》已公開3版預告,其中潤娥與李鐘碩的婚紗預告吸引不少粉絲熱議,預告中使用了李鐘碩的「老公視角」,可以看到潤娥身穿白紗的優雅模樣,兩人看起來相當幸福,李鐘碩更深情告白「我們結婚吧,以後我會讓你幸福一輩子的」,更上演溫馨的公主抱!其實兩人過去早已認識,更曾在頒獎典禮中上演「摸頭殺」,不過這次才是兩人第一次正式合作,也讓更多網友期待這對高顏值夫婦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敬請鎖定7月29日正式上線的Disney+!

超過1200部電影與16000集影集。全都在Disney+【點我立刻訂閱】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