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一大哥癡心打賞800萬!女直播主秒「買車買房」辦婚禮 老公親自感謝:讓我們有幸福婚姻


榜一大哥癡心打賞800萬!女直播主秒「買車買房」辦婚禮 老公親自感謝:讓我們有幸福婚姻

隨著網路直播的行業普及,網紅越來越氾濫,中國出現了「榜一大哥」這個詞,顧名思義是斗內直播主最多的金主爸爸,過去曾有不少「榜一大哥」成為冤大頭的例子,被濾鏡和美肌欺騙,如今又爆出竟有網紅的老公直接拍片感謝榜一大哥讓他們終於有錢結婚。

看更多:王嘉爾泰國「感動下跪」謝粉絲!16秒畫面瘋傳 惹怒陸網:要跪也是先跪中國人!

來源:微博

日前微博上瘋傳一段影片,只見一位身為白色上衣的光頭男子,和一旁的妻子舉著紅色結婚證,男子表示:「非常感謝榜一大哥給我媳婦刷了180個w,讓我們擁有了幸福、美滿的婚姻。」網紅也送給榜一大哥飛吻表達自己的感謝「麼麼噠」,這段畫面卻掀起廣大迴響。

來源:微博

男子透露,他們用榜一大哥刷的180萬人民幣(約800萬新台幣)買房、換新車,生活過得十分美滿,讓網友忍不住調侃兩人,「你媳婦還給榜一大哥留了鑰匙」、「不用感謝,以後對孩子像對親生的一樣就算報恩了」、「光頭仔,你要想想媳婦兒給他看什麼了」、「殺人銖心」。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然而也有網友認為,再怎麼樣都不該給直播主打賞那麼多錢,「榜一大哥反手一個未成年人消費退款」、「不能理解給網紅打賞的行為,落伍了」、「智商高於80的都不會在網上給人家打賞」、「榜一好男人,給網紅老公買車!」、「願打願挨,被忽悠打賞的傻老爺們真是活該」。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