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妮佛羅培茲冠夫姓遭疑「女權倒車」?廣告小妹怒嗆:憑啥男人不用糾結


珍妮佛羅培茲冠夫姓遭疑「女權倒車」?廣告小妹怒嗆:憑啥男人不用糾結

歐美巨星珍妮佛羅培茲與班艾佛列克一起走過20年的坎坷情路,終於在2021年世紀大復合,更於16日在拉斯維加斯取得結婚許可證,他也對外宣布將會冠上艾佛列克的姓氏,但仍會保留原譯名作為工作上使用!不料,知名部落客「廣告小妹」就針對這件事發表對於冠夫姓的看法,更分享自身經驗,「憑什麼男人不用糾結這種事?」

看更多:珍妮佛羅培茲、班艾佛列克結婚了!遲了20年她甜蜜大喊:我們做到了!

來源:Jennifer Lopez官方IG

廣告小妹透露身旁好友紛紛離婚,讓她漸漸感到麻木,所幸日前傳出珍妮佛結婚的喜訊,她興奮表示,自己非常樂見其成,「自從他倆復合後,我對小班多了些好感,我對小班的演技有點無語,但他們在一起的感覺就是很容易讓我姨母笑!」

來源:ampr_group

不過,卻有網友向廣告小妹詢問珍妮佛冠夫姓是否代表「女權倒車」的象徵,她坦言,自己也很抗拒冠夫姓的傳統,甚至被稱呼為某太太就感到彆扭,「但人家珍妮佛樂意,他開心我開心,就這麼簡單!」也有網友透露,「冠夫姓是國外的文化,與女權沒有太大的關聯」,廣告小妹附和表示,「自己高興最重要,女權的終極目標是自由選擇不是嗎?想冠就冠啊~」。

來源:廣告小妹臉書

不過,話鋒一轉,廣告小妹質疑冠夫姓的文化「何時才會終止」,她透露工作中遇到與白人結婚的女性,幾乎都會冠夫姓,「我就得要更新資料,不然叫錯會顯得不尊重對方。哪天離婚,他們還會通知我已把姓氏改回去」。

此外,因為沒有冠夫姓,她經常會被人誤以為沒有結婚,甚至有路人要求她,填資料要填Mrs.,對此她也無法理解的說,「我就是和老公不同姓啊!填 Mrs. 很怪,你們只會頭更暈~」廣告小妹也坦承,自己不喜歡被稱作某人的太太,「我就是我,憑什麼男人就不用糾結這種事情?」

來源:廣告小妹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