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達、廚佛瑞德、解婕翎合夥幹大事!全新創業開店「實境節目」營業中!


阿達、廚佛瑞德、解婕翎合夥幹大事!全新創業開店「實境節目」營業中!

演藝圈有創意鬼才稱號的Ada阿達跨界斜槓無極限,他近期也宣布一大件事,決定與兩位圈內好友廚佛瑞德、解婕翎一起合夥開炸雞店,更把整個過程拍成實境秀節目放上YouTube頻道《休肝日記》上,除了為接下來開店成另類宣傳管道外,還能讓粉絲們不僅能目睹開店從無到有的整個過程,更能為想開店的人提供「活生生血淋淋」的開店甘苦經驗,堪稱是阿達演藝生涯最大冒險及突破!為了開店各自投下近百萬預算的阿達,不擔心「魔咒」上身的三人更笑說是把自己友情當賭注一把,準備迎接「大老闆」炸雞店誕生!

照片提供: 休肝日記

對於炸雞頗有研究、被稱為「炸雞達人」的阿達坦言把開一間好吃的炸雞店當成人生最大夢想,從小就對這項食物有著特殊的情感連結的他透露小時候下課後奶奶最常帶他去台中有名的「小騎士」炸雞店,因此「吃炸雞」這件事對她來說不僅是親情的回憶,更是紓解壓力的出口,更是讓人感到幸福的來源!

照片提供: 休肝日記

 事實上廚佛瑞德也是三人中開店經驗最多的人,坦言「開店不難、經營最難」的他目前把私廚經營的有聲有色,訂單更一路滿到2029年,對於客源推廣不擔心的他首次與好友合夥開店抱持樂觀態度,他表示:「雖然很多人都說朋友不應該一起開店,無論經營理念、方向甚至餐點口味等等都會有分歧意見,人家說開店不要找朋友,也會變成吵架因素。不過其實我不太認同,因為開店成功最重要的因素之一也是『人』,你要找信任的人,先把規則說好,說不一定就會成功,我們是抱著這樣的想法去進行。」

照片提供: 休肝日記

合夥開店的三人除了決定經營理念外,三人更找好了位於林森北路、周遭夜生活活躍並且上班族住宅林立的店面,未來更將以「外帶」方式作為主要經營方向,廚佛瑞德表示:「現在開店不一定要在人流多的路上開店面,像我們這次就在巷子裡,周遭娛樂圈、商圈、住宅區聚集,以做外送客為主的餐廳應該很適合!」值得一提的是,三人特別把店名取為「大老闆」,其實當初是靠著「搏杯」而來,解婕翎笑說:「因為三人都有選擇障礙,因此把自己想好的名稱都寫來後就『搏杯』,『大老闆』這名字就出線了!」阿達補充說到:「因為節目也是想告訴大家當老闆會遇到的事情,我想當大老闆的這種感覺,用這樣的概念來命名,蠻符合當初的想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