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全球最美女星」排行榜出爐!前三名K-POP偶像全包 TWICE子瑜奪下第2名


「2022全球最美女星」排行榜出爐!前三名K-POP偶像全包 TWICE子瑜奪下第2名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BLACKPINK.jpg
BLACKPINK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wice.jpg
Twice

隨著網路社群的普及,許多雜誌、網站都會舉行全球性線上票選活動,其中「世界第一美/帥」排行榜最常引發網友討論!而時常舉行票選活動的知名雜誌《Nubia Magazine》,也在20日公開「2022年全球最美女星」的票選結果,值得一提的是,前三名都是K-POP偶像,人氣女團TWICE台灣成員周子瑜也在榜上有名,拿下第二名寶座,引起高度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視訊被粉絲大膽求婚!TWICE 周子瑜「露齒甜笑」回應引網暴動:超級寵粉!

來源:子瑜 IG

根據《Nubia Magazine》報導,「2022年全球最美女星」投票期長達5個月的時間,在7月1日結束統計,而這次的投票有來自116個國家的民眾參與,總計選票則超過100萬張,其中投票數最多的國家為墨西哥、祕魯、哥倫比亞、埃及、沙烏地阿拉伯等等國家,票選結果則在7月20日公開!

來源:Lisa IG

「2022年全球最美女星」不乏有各國的超模、歌手或者是演員,其中前3名剛好都是K-POP偶像,第3名是來自大勢女團BLACKPINK的泰國籍成員Lisa,雜誌除了介紹她擅長饒舌、歌唱及舞蹈外,更是品牌爭相力邀的代言人,並且也是時尚圈不可忽視的人物!

來源:子瑜 IG

全球第2美的得主則是人氣女團TWICE的成員周子瑜,雜誌不但特別點出她的台灣籍身分,也提到她過去曾多次擔任知名雜誌、時尚品牌的封面人物及模特兒。而「全球第1美」的殊榮則是由BLACKPINK韓國籍成員智秀摘下,根據雜誌指出,她被全球多個知名品牌認證為「美」的代言人,而此次她從98個國家中獲得了50萬張選票,另外雜誌也補充指出,目前已經與經紀公司YG娛樂取得聯繫,寄送了「全球第1美」的證書!

來源:智秀 IG

事實上,這份「2022年全球最美女星」排行榜前10名不僅僅只有亞洲美女,第10名至第4名依序為,幾內亞名模Sira Kante、美國名模貝拉哈蒂德(Bella Hadid)、中國女星楊冪、美國演員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美國小天后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中國女星迪麗熱巴、土耳其演員及模特兒漢德埃塞(Hande Ercel)。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