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慷仁對路人伸援手!自爆「1舉動」在香港被臨檢 網揭當地敏感現況 


吳慷仁對路人伸援手!自爆「1舉動」在香港被臨檢 網揭當地敏感現況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慷仁.jpg
吳慷仁

演員吳慷仁出道多年,精湛的演技讓人印象深刻,而他從五月開始就長期在海外拍戲,先是到了馬來西亞,隨後又到了香港,可以說是過著相當充實的日子!雖然工作忙碌,但他仍時常透過社群分享生活,用心紀錄著在國外工作的點點滴滴,像是他最近分享搭車時做的善舉,更自爆竟因為「1個舉動」而被盤查,掀起網友熱烈討論!

看更多:周興哲為《媽別鬧了》獻唱!〈最後一堂課〉歌詞「神秘4字」網想破頭求真相:想到睡不著!

來源:吳慷仁臉書

吳慷仁20日透過臉書分享近期的生活,他透露在香港工作都是靠走路、搭大眾交通工具,體會到香港的生活步調相當快,就連計程車司機的車速都很快,讓他感慨表示,「大家都挺辛苦的」!

而他在某一天搭車時,剛好發現即將上車的女生不小心把皮夾弄掉了,他見狀後先是用手跟眼神示意,但對方沒有注意到,於是他便趕在車門關上前拿給對方,而隨手的一個小舉動卻幫了大忙,讓他因此感到很快樂!

來源:吳慷仁臉書

不僅如此,吳慷仁還透露前陣子「走在路上被盤查」,雖然不曉得原因是什麼,但他猜測有可能是「我走路姿勢比較奇怪(角色需要,最近在練習)」,也有可能是服裝的問題,而被盤查的過程中,還簡單的用了幾句廣東話聊天,對方的態度始終都很友善,就這樣結束了一個特別的經驗。

來源:吳慷仁臉書

貼文曝光後,有網友們表示,「現在的香港,三十五歲以下的男生都會經常被臨檢!尤其是背著背包的,戴帽子的,他們還會翻錢包(你長得像25,所以被臨檢機率會更高)」,也有粉絲希望能夠在路上相遇,並祝他玩得開心!

來源:吳慷仁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