捲性別對立爭議!姜丹尼爾笑稱《街頭女戰士》「姊姊濃妝很可怕」挨轟 急發文道歉


捲性別對立爭議!姜丹尼爾笑稱《街頭女戰士》「姊姊濃妝很可怕」挨轟 急發文道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姜丹尼爾.jpg
姜丹尼爾

25歲南韓男星姜丹尼爾,過去靠著選秀節目《PRODUCE 101》第二季闖出名號,最後也以第一名之姿脫穎而出,成功以Wanna One的中心位置出道。團體解散後,姜丹尼爾不但轉換為SOLO歌手,還接下舞蹈競賽節目《街頭戰士》系列主持!沒想到,他最近在節目的發言意外引發了性別爭議,後續與粉絲的應對也處理不妥,讓事件鬧得沸沸揚揚!

看更多:「瀏海遮眼」小學畢業照瘋傳!羅希度親曝不剪髮原因:從照片能感受到窮酸感

來源:daniel.k.here

姜丹尼爾近幾年接下Mnet舞蹈競賽節目《街頭戰士》系列的主持棒,2021年主持《街頭女戰士》,今年則是繼續負責《街頭男戰士》。沒想到,近期姜丹尼爾透過Universe平台與粉絲分享主持心得時卻引發爭議,他先是表示,「《街頭男戰士》的參賽者幾乎都是熟人,像是朋友、哥哥的朋友之類的,但我會很公平的對待」。

來源:daniel.k.here

但話鋒一轉,姜丹尼爾指出,「因為都是男生,讓我覺得非常自在,氣場沒有被壓制,其實我覺得之前主持《街頭女戰士》很可怕,現在很好~」。此言論一出,便有粉絲認為不妥,不過姜丹尼爾則反駁說,「不是,為什麼我會說『可怕』?妳試想如果女生要站在60個男性面前朗誦難到不可怕?我當時拿著手卡都還會發抖,面對的是眼線畫很濃的姊姊們,如果這也要扯性別問題,那我無話可說,拉黑囉,掰~」

來源:daniel.k.here

後來這段發言被截圖到社群上瘋傳開來,許多人都指責姜丹尼爾的態度過於輕率,並認為觸碰到性別敏感議題!然而眼看事件越燒越旺,姜丹尼爾也趕緊在20日出面滅火,「我想我把『緊張到發抖』給誇張化了,因此引起不必要的誤會,我無意要挑起、擴大性別對立,我的方式確實輕率了,我很抱歉,未來將會更加謹慎」。

來源:daniel.k.here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