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宇宙玩不夠!DJ老菸槍雙人組驚爆「2024站上太空舞台」:在地球上空20英里外開唱


元宇宙玩不夠!DJ老菸槍雙人組驚爆「2024站上太空舞台」:在地球上空20英里外開唱

元宇宙概念於近兩年火速興起,去年底,Meta在VR平台「Horizon Venues」舉辦了三場元宇宙演唱會,讓觀眾免費體驗Oculus頭顯設備,並請來知名饒舌歌手Young Thug、DJ David Guetta以及The Chainsmokers帶領粉絲進入虛擬演唱會世界。沒想到,最近竟傳出,The Chainsmokers將在2024年坐上太空壓力艙,在地球上空20英里外表演,此創舉瞬間引起熱議!

看更多:58歲布萊德彼特「穿裙子走紅毯」!俏皮連拍宣傳新片網大讚:終於get到他的帥 

圖片來源:thechainsmokers IG

隨著科技日新月異,AI(人工智慧)、5G、AR(擴增實境)、VR(虛擬實境)、MR(混合實境)、虛擬分身、區塊鏈、加密貨幣、NFT(非同質化代幣)等九大新技術蓬勃發展,偶像市場也積極結合元宇宙概念,讓歌手在虛擬世界創建新身分,舉辦「全息演唱會」。虛擬實境演唱會先鋒如EDM巨頭Marshmello在2019年就與電玩遊戲《要塞英雄》合作,在遊戲中開啟演唱會,引領風潮。

圖片來源:thechainsmokers IG
圖片來源:thechainsmokers IG

隨著虛擬演唱會的興起,DJ雙人組老菸槍雙人組(The Chainsmokers)似乎還覺得不夠,近期即傳出,兩人將於2024年,登上太空演出!消息指出,兩人將會坐上太空壓力艙,飛出地表20英里進行表演,成為首個在太空邊緣表演的藝人,為歌迷帶來全新的演唱會體驗,消息一出引起網友的關注,大家紛紛表示,「又是另一個噱頭嗎?」、「感覺好燒錢!」、「真的出頭很多!」

其實,The Chainsmokers也積極投入NFT市場,日前他們在新專輯中加入了NFT贈品,替5000名粉絲提供1%的版稅,收到贈品的粉絲每季度將會收到他們的付款通知。當然,粉絲也可以選擇將其NFT出售,智能合約會將7.5%的收益交付給The Chainsmokers,等於可收穫二次銷售的分成,兩人也表示會將這些收益專給專輯的歌曲創作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