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爺自爆不想跟妮姬米娜合作〈Monster〉!前女友「曝光真相」:拿石頭砸自己的腳


肯爺自爆不想跟妮姬米娜合作〈Monster〉!前女友「曝光真相」:拿石頭砸自己的腳

饒舌女帝妮姬·米娜(Nicki Minaj)先前在美國最大非裔文化音樂盛典〈Essence Music Festival〉上公然卡歌,表示自己不想表演她與Kanye West於2010年合作的歌曲〈Monster〉,並大聲表示「不屑與小丑同列!」暗諷Kanye West與自己的宿敵卡蒂B(Cardi B)合作一事,掀起粉絲們的熱議。而Kanye West的前女友近日上節目解釋該曲合作的起源,引起熱議。

看更多:饒舌天王Drake「在夜店藏麻被捕」!網連署解放活動 他自曝警方拘捕文件惹議

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Kanye West的前女友安柏·蘿絲(Amber Rose)背景大有來頭,她不僅是美國饒舌歌手,模特兒、時裝設計師,同時也是一位演員,她與Kanye West在2008至2010間有過一段感情。而她最近受邀至節目《Higher Learning》作客,提到了最近掀起風波的神曲〈Monster〉,這首收錄在2010年發行的專輯〈My Beautiful Dark Twisted Fantasy〉(我的奇特幻想)中的歌曲。

圖片來源:nickiminaj IG

Amber Rose指出,〈Monster〉之所以會找來Nicki Minaj合作,全是因為她的引薦!她表示,當她推薦Nicki Minaj合作時,Kanye West還不知道Nicki是誰,於是Amber就邀請Nicki到工作室試唱,沒想到她唱完之後,Kanye驚呼「我的天!這女的太有才了吧!」有了Nicki的加入,讓〈Monster〉收穫超亮眼的成績,並成為Nicki歌手生涯中的代表作之一,她靠著這首歌贏得世人的關注。

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正因如此,Amber Rose表示,其實Kanye West一直很希望能將歌曲中Nicki的那段歌詞拿掉,因為她「唱得實在太好」,明明是Kanye的歌,最後好像變成像是Nicki專輯中的歌曲一樣,搶盡鋒頭的音色,讓Kanye直呼,「這根本就是拿石頭砸自己的腳,請Nicki來Feat.不是叫她來超越!」如今,該曲的成功也間接造就了另一個巨星的誕生。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