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P Rocky台上狂撿粉絲應援內衣!蕾哈娜「後台露超殺表情」:回家要挨罵了


A$AP Rocky台上狂撿粉絲應援內衣!蕾哈娜「後台露超殺表情」:回家要挨罵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蕾哈娜.jpg
蕾哈娜

美國饒舌歌手、蕾哈娜現任男友A$AP Rocky近日受邀參與多場夏季音樂節的表演嘉賓,包括倫敦無線音樂節(Wireless Festival)、Latvia的Positivus音樂節以及法國的Lollapalooza音樂節等,行程非常滿檔。而身為女友以及孩子的媽,蕾哈娜近日也現身音樂節後台替男友加油打氣,應援的過程中也發生了額外的小插曲,掀起熱議!

看更多:凱莉珍娜搭私人飛機炫富!「3分鐘飛行換40分鐘車程」挨轟:全球暖化的幫兇

一年一度的Lollapalooza音樂節於近日登場,各式音樂類型的音樂人輪番上陣演出!而A$AP Rocky也名列表演名單之中,只見當天現場擠滿人潮,巴黎民眾紛紛拿起手機隨著音樂與A$AP Rocky一同律動,台上的聲光效果十足,A$AP Rocky更用低音砲饒舌轟炸舞台,氣氛來到最高點。除了數萬名觀眾,女友蕾哈娜也沒缺席,罕見現身的她穿著一條Adidas的緊身運動褲,賽車手外套上配上多條珍珠項鍊,吸睛萬分。

 

不過,由於台下觀眾過於熱情,表演途中紛紛將手中的隨身物品丟上台,台上瞬間被應援物占滿,其中,還出現了一大堆「女性內衣」!演出激動的A$AP Rocky一看到滿地內衣,不禁伸手去撿,就在此時,台下分粉絲捕捉到正在後台監督的女友蕾哈娜臉僵掉的表情,網友不禁笑喊,「A$AP回去要被罵了!」、「快放下內衣!蕾哈娜生氣了!」、「完啦~蕾哈娜的表情不對了!」

圖片來源:anaisdearaujo TikTok
圖片來源:anaisdearaujo TikTok
圖片來源:anaisdearaujo TikTok

其實,A$AP Rocky平時就很喜歡與粉絲互動,先前他在Positivus音樂節上被一名粉絲丟上台的手機砸到,他不但沒有生氣,反而邀請該名粉絲上台,告訴他不要亂丟手機,「這樣會砸壞他美麗的臉」,幽默的化解與粉絲之間的尷尬,並告訴粉絲,你代表著你的國家,別輕易丟了自己國家的臉。最後,他還親切的跟粉絲合照擁抱,超親民的舉動再度圈了無數粉絲!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