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抗癌回歸!金宇彬曝身體「比以前健康」 曝上工第一天工作人員暖舉:感動到快哭


成功抗癌回歸!金宇彬曝身體「比以前健康」 曝上工第一天工作人員暖舉:感動到快哭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金宇彬.jpg
金宇彬

南韓32歲男演員金宇彬,過去以「醜帥」在南韓演藝圈闖出名號,並且曾出演過《繼承者們》、《任意依戀》以及《學校2013》等知名作品,不過他卻在2017年正處當紅時發現自己罹患「鼻咽癌」,經過2年的治療休養後如今再度復出!近期金宇彬宣傳自己回歸的首部大螢幕作品《外星+人》時,也透露了目前的身體狀況,並且還直言「現在比以前更健康!」

看更多:患鼻咽癌後回歸!金宇彬合照金泰梨「紳士舉動」掀熱議:最有禮貌的藝人

來源:ament_official

金宇彬雖然在2019年就已經復出,但他是到了今年才回歸螢光幕,新作品科幻電影《外星+人》,更是他在抗癌後,首部大螢幕作品!近日金宇彬受訪時,也回憶起當時回歸拍攝的情形,「我一到現場,所有工作人員都用溫暖的眼神看著我,還獲得他們的熱烈掌聲歡迎,那份心意讓我感動得一度哽咽!」

來源:ament_official

不僅如此,金宇彬更指出當時回歸的情形讓他印象深刻,「雖然天氣很冷,大家也都穿著厚衣服,不過現場卻充滿了溫暖,我也心裡也感動道『我真的回歸了!』」

此外,由於癌症治療過程經歷了長時間的空白期,因此這一次回歸也讓金宇彬格外珍惜,「心態產生很大變化,以前工作有壓力,可能是因為總覺得自己不好,所以無法認同自己,但現在不同,我會更疼惜、稱讚自己,心態上相較也變得輕鬆許多,會以「本來就有很多不足」來安慰自己」。

來源:金宇彬 IG

事實上,金宇彬還分享了目前的身體狀況,「上周二是我結束抗癌治療的第5年,檢查結果癌細胞很乾淨,醫生也認證比以前還健康!」另外金宇彬也呼籲大家一定要定期做體檢,「要保持健康哦!我講這個應該滿有說服力的吧!哈哈」

來源:金宇彬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