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子喜曝「寶寶性別」嗨到隨歌起舞!秒變寵嬰魔人自爆:砸錢買了酪梨裝


瘦子喜曝「寶寶性別」嗨到隨歌起舞!秒變寵嬰魔人自爆:砸錢買了酪梨裝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瘦子E_so.jpg
瘦子E.so

饒舌歌手瘦子在五月初驚喜宣布結婚喜訊,「我結婚了!這是我前女友,她目前非常幸福」,由於他十分喜愛小孩,因此不少人猜測老婆Jennifer是否懷孕,當時經紀公司僅表示,「有好消息會告訴大家!」沒想到月底就宣布懷孕,可說是雙喜臨門!如今數個月過去,他與老婆一起舉辦寶寶的性別派對,當答案一公布後,全場尖叫聲四起,瘦子更開心到隨歌起舞,立刻掀起網友的高度關注!

看更多:吳映潔、禾浩辰4年情腰斬!恢單3個月零互動 男方洩憔悴心聲:沒有很快樂

來源:瘦子IG

瘦子19日舉辦寶寶的性別公開派對,邀請了眾多親朋好友到場同樂,當場還玩起了「岔賭」,認為是男生或女生的人幾乎是各佔一半,在公開解答前,所有人都相當期待及興奮,當瘦子跟Jennifer一起打開箱子後,只見寫著「Hello baby girl」的粉色氣球緩緩升起,現場所有人立刻發出歡呼聲,瘦子更是隨著音樂起舞,氣氛瞬間嗨到最高點!

來源:Johnny OldBoy IG

其實,經紀公司的IG在12日曾PO出訪問瘦子的片段,他在影片中表示,自己刻意請醫師不要告知孩子的性別,希望把驚喜留到之後,至於不曉得寶寶性別會不會很難買衣服,他則表示「不會因為性別影響服裝,只要覺得好看就買!」而對衣服沒有慾望的他,反而花了很多錢在買嬰兒裝,更笑說「買了酪梨裝跟螃蟹裝,因為很好笑、很可愛才買」,可以感受到寶寶還沒出生,他就已經變成女兒傻瓜了!

來源:本色音樂IG

不僅如此,談到小朋友的玩具,瘦子也表示,目前還沒有花什麼錢,「除了一些我自己特別想看的,像酪梨裝」,但基於環保的立場,很多育嬰用品都是跟朋友交接而來,像是搖床頂多都只能用到五六個月大,沒有必要再浪費,他也笑說,「買小孩子的衣服很好玩」,透露出滿滿的幸福氛圍!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