婁峻碩睽違近1年發行新歌!為MV獻「床戲處男秀」:很快進入狀況!


婁峻碩睽違近1年發行新歌!為MV獻「床戲處男秀」:很快進入狀況!

婁峻碩在歌迷的千期萬盼下終於在7/19發行全新數位單曲〈Playlist〉,暌違近一年未發表音樂新作品的他藉由創作宣告回歸歌手身分之餘,更想透過歌曲向歌迷傳達思念之情。事實上過去幾個月暫時切換跑到專心在戲劇圈發展的婁峻碩發現沒發新歌的這幾個月空窗期中,自己的官方IG、FB有短暫稍稍「掉粉」的現象,起初有點擔心的他在轉換心情後也釋懷。趁著發新歌,婁峻碩也跟歌迷喊話:「希望大家能把這首歌放進自己的手機音樂的playlist中!」

照片提供: 想不到音樂工作室

婁峻碩欣賞金鐘獎怪物新人李沐演技力邀客串MV再續「早餐」前緣,兩人扮一日限定甜蜜情侶十指緊扣「談戀愛」粉紅泡泡不斷!之前因為合拍電影《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而結識李沐的婁峻碩非常欣賞她精準到位的演技,坦言這次在拍MV前早就鎖定李沐當女主角的他表示:「她(李沐)演技超強,每次對戲時或上表演課時,總是很快能進入角色又把我帶進情緒,超級欣賞她!」兩人也因為拍戲成為相互打氣的朋友,更發現彼此有個共同點就是「工作狂」,婁峻碩笑說:「我們每次見面時都覺得對方看起來很累,最常跟彼此講的一句話就是『辛苦了朋友,要記得休息哦!』。」

照片提供: 想不到音樂工作室

搭配歌詞中敘述失戀後不斷陷入過去甜蜜回憶的男主角想藉由寫出一首前女友會喜歡的情歌來喚回對方的回應,這次導演特別安排兩人飾演一對甜蜜情侶,只見穿起夏日情侶裝十分速配的兩人在海邊嬉戲、奔跑甚至十指緊扣漫步依偎,看似有如全新螢幕CP般速配,除此之外,兩人還把感情戲「延伸」到床上,配合劇本拍了一幕在床上「抱抱」的感情戲;而這也是婁峻碩出到以來首次拍攝「床戲」,把自己的「第一次」獻給李沐的婁峻碩笑說:「拍攝當下非常自然,而且李沐超會帶戲,很快進入狀況,而且完全沒有尷尬或笑場NG!」

照片提供: 想不到音樂工作室

這次以新歌〈Playlist〉做為回歸歌手身分的新開始,婁峻碩特地染了一頭特別的「寶寶藍」髮色,希望為這次全新出擊增添新氣象,原本想給歌迷耳目一新感受的婁峻碩在拍完照定裝後,竟然發現自己引以為豪的獨一無二髮色竟然與吳卓源新髮型「撞色」,讓他笑說:「我為了這個髮色還做了很多功課,本來想說應該沒人會染成這樣,還在髮廊坐了七個小時!只能說真的是跟Julia有志一同!」而藉著新單曲新造型跟歌迷說「I'm back!」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