韋禮安曾因衝浪導致角膜受傷 記者會上大方談戀情:跟女友不會特別防狗仔!


韋禮安曾因衝浪導致角膜受傷 記者會上大方談戀情:跟女友不會特別防狗仔!

本月初在第33屆金曲獎演出「最佳華語男歌手」入圍作品獲得零負評的創作才子韋禮安,19日和奧運拳擊銅牌黃筱雯一起出席「蔡司清鋭MAX鏡片」代言記者會,與現場媒體和粉絲分享「專注眼前 才能超前」,與眾不同的眼界;即將啟程赴星馬,舉辦巡迴演唱會的韋禮安興奮表示:「我會戴著我的蔡司眼鏡一起前往,希望可以把此行的所見所聞,看得清清楚楚,耶!」

照片提供:蔡司台灣

做什麼事情都很投入,一下就陷進去的韋禮安,從小就喜歡看書,長時間用眼卻沒有讓眼睛適當休息,小學一、二年級就有了近視,雙眼視差超過300度。工作後又得長時間配戴隱形眼鏡,更加造成眼睛乾跟容易勞累,也曾經因為去海邊衝浪,長時間被海水的鹽分沖刷,角膜因此受傷,此後他特別重視眼睛保養,除非工作所需,則盡量多配戴眼鏡。

照片提供:蔡司台灣

會後接受媒體訪問時,韋禮安被問及會因為視力不好發現不了狗仔嗎?他也笑稱:「視力好不好都發現不了夠仔,跟女友現在就是自然地過,不會特別防, 防不勝防。」記者會後,他將馬不停蹄飛往新加坡和馬來西亞舉辦「因為是你」演唱會,久未出差的他開心表示:「非常興奮!已經許久沒有去不同的地方開演唱會,所以非常期待。我會戴著我的蔡司眼鏡一起前往,希望可以把所有的歌迷、台下觀眾、此行的所見所聞看得清清楚楚,台灣的朋友我們9月小巨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