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這麼好康?吃美食喝好酒「就是這間」! 還有機會抽中日本雙人來回機票!


怎麼這麼好康?吃美食喝好酒「就是這間」! 還有機會抽中日本雙人來回機票!

拖著行李箱、過海關、搭飛機遨遊各國,你有多久沒做這些事了呢?真的好想出國啊~大家的心聲小編都聽到了,現在還不能自由出國沒關係,這就來跟大家分享一個讓人超心動的資訊,不僅有最道地的異國料理,還有三百款以上的精釀啤酒,現在加碼再抽「日本雙人來回機票」!

今天的主角就是「ABV Bar&Kitchen精釀啤酒餐廳餐飲集團」,不同於一般的餐酒館,ABV目前擁有五種餐飲品牌,有大家熟悉的美式烤肉的美式餐酒館、網羅日本各城市經典料理的日式居酒館,還有環地中海地區料理的地中海餐酒館,以及加勒比海地區及南美洲料理的加勒比海餐酒館,跟義大利麵與歐陸料理的閣樓餐酒館。這些世界各國風味美食在ABV通通吃的到,小編今天不藏私,介紹大家幾道特色料理,準備好一起來一場環遊世界之旅了嗎?

#加勒比海餐酒館|巴西窯烤
鮮嫩多汁又大塊的牛肉、豬肉和雞肉,配上獨特秘方阿根廷青醬,清爽微辣的搭配直接在嘴裡舉辦熱情的嘉年華!想體驗這道超道地料理的朋友記得要提前五天預約,一起大口吃肉感受巴西熱情的烤肉文化吧!
#加勒比海餐酒館|波隆那肉醬香蕉千層麵
你沒有看錯,香蕉也可以入菜!一層香蕉一層肉醬一層千層麵,層層堆疊的濃郁肉醬及起司,甜鹹交錯的滋味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再配上一瓶精釀啤酒,我敢保證,這絕對是台灣找不到的口味!
#美式餐酒館|煙燻慢火烤肋排
低溫爐烤的豬肋排,肉質軟嫩不油膩,除了肋排之外還提供三種沾醬搭配,帶有煙燻風味的德州原木風味醬,還有讓人一聞先醉的田納西威士忌風味醬,濃郁的威士忌香氣帶出肋排的鮮甜,最後再試試卡羅萊納辣味沾醬,辣醬的香氣環繞在嘴裡絕對是享受!
#美式餐酒館|加拿大肉汁薯條
ABV美式餐酒館的肉汁薯條,以肉醬、薯條、起司塊進行料理,看到亮點了嗎?是起司塊!!搭配著薯條一口咬下,濃郁的起司香氣跟肉醬完美融合,在嘴裡颳起了起司旋風,絕對不能錯過!
#日式居酒館|稻草燒特盛
小編又稱這道料理為進化版生魚片,一入口不只能吃到魚肉的油脂感及鮮甜,專業的稻草炙燒手法更為魚肉增添上獨特的稻草香氣,吃膩一般的生魚片了嗎?來ABV日式居酒館試試獨家的稻草燒特盛吧!
#日式居酒館|或許是炸麻糬
或許是?那到底是不是?小編偷偷告訴大家,其實這是吐司偽裝的麻糬!但Q彈的口感完全不會讓人懷疑他的身分,裡面包裹著牛奶、抹茶、竹炭和紅麴四種口味,是飯後絕對不能錯過的甜點!
介紹了這麼多道美味料理,大家口水流滿地了吧,還有更讚的還沒說呢!ABV今年還推出環遊美食集章活動,即日起只要到ABV Bar&Kitchen餐飲集團旗下的餐廳用餐,向店員索取環遊集章冊,蓋滿五個料理品牌的印章,就可前往任一分店,兌換啤酒乙瓶(由ABV提供啤酒品項為主,不可指定),還有機會抽到日本來回雙人機票(共12張)等超多好禮,抽獎機會更是高達4次!等你來參加!
ABV環遊集章活動詳情請看
?https://www.abv.com.tw/abvbarkitchen_traveling_2022/

想看更多小編吃爆ABV餐酒館的內容,還是想學各國的喝酒遊戲,看小編這支影片就對啦!
喝酒請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未滿18歲請勿飲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