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全壘打大賽戰績統整:國民隊Soto擊敗水手J-Rod獲得全壘打大賽冠軍


MLB全壘打大賽戰績統整:國民隊Soto擊敗水手J-Rod獲得全壘打大賽冠軍

美國職棒大聯盟全壘打大賽於7月19日上午登場!8位參賽者爭奪全壘打大賽冠軍獎金100萬美元,其中二連霸的Pete Alonso企圖挑戰大聯盟前所未有的三連霸壯舉,以及許多大聯盟超級強打如水手怪物新人J-Rod、準名人堂傳奇「生化人」一同競爭冠軍頭銜,最終由國民隊23歲超級球星Juan Soto獲得本屆冠軍。

看更多:中華職棒/明星對抗賽:集結各隊好手組成中華隊!「最強24人」球員名單介紹

全壘打大賽規則

圖片來源:MLB IG

前兩輪計時3分鐘,決賽輪2分鐘。參賽者中途允許單次45秒暫停休息,後攻的打者只要打到比對手多1支就可晉級(種子順位較低的先攻),轟出440呎超大號全壘打即可獲得30秒獎勵時間,最多獎勵60秒,若成績平手就追加1分鐘延長賽。

參賽球員

順位

球隊

球員

打擊率

全壘打

NO.1

費城人

Kyle Schwarber

0.208

29

VS

NO.8

紅雀

Albert Pujols

0.215

6

 

順位

球隊

球員

打擊率

全壘打

NO.2

大都會

Pete Alonso

0.265

24

VS

NO.7

勇士

Ronald Acuña Jr.

0.265

8

 

順位

球隊

球員

打擊率

全壘打

NO.3

遊騎兵

Corey Seager

0.251

22

VS

NO.6

水手

Julio Rodriguez

0.275

16

 

順位

球隊

球員

打擊率

全壘打

NO.4

國民

Juan Soto

0.250

20

VS

NO.5

守護者

José Ramírez

0.288

19

 

首輪戰報

第一輪的賽事紅雀隊準名人堂球員「生化人」Albert Pujols以高齡42歲的參加全壘打大賽,也是他退休前最後一年參加全明星、全壘打大賽,首輪共敲出13轟的成績,對決生化人的是近況火熱的六月最佳打者費城人隊Kyle Schwarber,意外也只有敲出13轟,雙方打進延長賽最終由Pujols在延長賽敲出7轟成功晉級第二輪。

去年冠軍勇士隊的超級球星Ronald Acuña Jr.,雖然因為傷勢讓他本季較晚開始出賽,但仍以58場比賽敲出8轟的成績入選全壘打大賽,首輪擊出19轟,而已經連續拿下兩屆全壘打大賽冠軍的衛冕軍Pete Alonso,今年目前狀態依舊火燙,目前以77分打點位於聯盟第一!全壘打大賽依舊火力全開,輕鬆擊出20轟晉級次輪。

近期瘋狂繳出14連勝的西雅圖水手,其中21歲怪物新秀J-Rod以2成75打擊率16轟的驚人表現是連勝非常重要的角色,面對上週獲選單周最佳球員、打出4支全壘打的前道奇隊重砲Corey Seager,J-Rod初生之犢不畏虎擊出誇張32轟擊敗有「前主場」優勢的Corey Seager。

國民隊剛簽下15年4.4億超大合約的年輕潛力Juan Soto,他以扭腰擺臀的威嚇動作紅遍美國職棒大聯盟,去年參加全壘打大賽擊敗強敵大古翔平,參賽完後更讓例行賽表現狀態火速提升,今年對抗守護者隊左右開弓的超級打者José Ramírez,Soto以18轟超越José Ramírez 17轟晉級。

次輪戰報

第二輪比賽J-Rod延續火爆狀態敲出31轟,成為全壘打大賽史上最猛菜鳥!也擊敗衛冕者Alonso 24轟,宣告三連霸失敗。42歲的Pujols第二輪敲出15轟不敵Juan Soto,冠軍賽由兩位年輕潛力球星Soto對決J-Rod。

冠軍賽結果

冠軍賽前兩輪繳出暴力成績的J-Rod體力下滑,僅繳出18轟獲得亞軍,但三輪總計81轟是相當可觀的成績,Soto在決賽兩分鐘打出15轟,但靠著獎勵時間轟出超前的第19轟,拿下2022年全壘打大賽冠軍,也是華盛頓國民隊隊史第一座全壘打大賽冠軍!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