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理欺凌爭議!南柱赫照常參加「新劇讀本會」 遭爆將成年底入伍前最後作品


懶理欺凌爭議!南柱赫照常參加「新劇讀本會」 遭爆將成年底入伍前最後作品

南韓28歲男演員南柱赫近期捲入霸凌爭議,雖然經紀公司一再否認,甚至韓媒《Dispatch》還找來18位同學及2位班導作證還他清白,不過爆料者仍是接二連三跳出來指控遭霸凌,讓外界都看得霧煞煞!雖然目前霸凌真相仍眾說紛紜,不過18日媒體爆料南柱赫出席了新劇《Vigilante》的劇本研讀會,似乎並不理會相關傳聞,持續進行演藝活動!

看更多:入伍前再爆「有新作」!南柱赫有望化身帥警懲治罪犯 經紀公司回應了

來源:management_soop

南柱赫近期連遭3位爆料者指控霸凌,接連爆料南柱赫在學生時期和不良學生混在一起,毆打、辱罵、使喚人是家常便飯,甚至還會在教室圍圈逼人打架、霸佔手機!不僅如此,南柱赫更被指控會與朋友聯手使用群組進行言語霸凌,除了嘲笑外貌、成績及性騷擾外,甚至也不乏使用不雅字眼!

來源:skawngur

針對種種霸凌指控,南柱赫的經紀公司也多次跳出來否認傳聞,並且還硬起來「喊告」!韓媒《Dispatch》甚至直接找了18位南柱赫的高中各年級同學求證,而所有同學也都否認霸凌傳聞,並且班導還「賭上教師職涯的自尊」為南柱赫發聲!只是雙方仍舊各說各話,至今霸凌真相仍尚未揭曉。

來源:skawngur

雖然至今仍深陷霸凌傳聞,但南柱赫依然持續進行演藝活動,根據韓國媒體《YTN Star》報導,南柱赫出席了漫改劇《Vigilante》的劇本研讀會!不過報導中也提到,因為南柱赫今年已經來到兵役上限的28歲,最晚必須要在年底前入伍,因此《Vigilante》也被視為是南柱赫報效國家前的最後一部作品!

來源:skawngur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