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斯回歸才拍《雷神索爾5》!導演親曝有意接拍續集:拍有爆點的全程無戰鬥公路片


克里斯回歸才拍《雷神索爾5》!導演親曝有意接拍續集:拍有爆點的全程無戰鬥公路片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克里斯漢斯沃.jpg
克里斯漢斯沃

漫威電影宇宙第29部作品《雷神索爾:愛與雷霆》(Thor: Love and Thunder)為漫威史上首部延續至第四集的個人電影,克里斯漢斯沃(Christopher Hemsworth)與鬼才導演泰卡瓦提提(Taika Waititi)再度聯手,連續兩週橫掃全球票房,以4600萬美元成績,榮登榜首!而近日,導演對外宣稱十分樂意回歸執導《雷神索爾5》,掀起影迷們的熱議。

看更多:貝克漢23歲長子慘遭Superdry解約!拿3547萬代言費只做8個月遭酸:靠老婆比較快

圖片來源:taikawaititi IG

導演Taika Waititi最近受訪時透露,對於要拍攝《雷神索爾5》感到驚訝,「你猜怎麼來著?拍攝續集對我來說是個驚喜,我不是在開玩笑,我根本就不知道電影最後還有那麼一句話,漫威也從沒和我談論過這個!」他更進一步指出,如果未來漫威還需要他來執導《雷神索爾5》的話,那麼克里斯漢斯沃也必須要連同一起回歸。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導演Taika Waititi接著說,「老實說,我對續集還沒有什麼比較好的想法,但我有個要求,那就是克里斯漢斯沃必須回來。既然要拍的話,就要拍一個能有爆點的故事,如果漫威這次只給我500萬美元,那我就拍一個有關於索爾的公路旅行,類似於《內布拉斯加》(Nebraska)那樣的公路電影,全程沒有戰鬥,但依舊刺激」。

圖片來源:IMDb

儘管Taika Waititi對於續集抱持極度樂觀的態度,但雷神下次不一定會以個人系列回歸,而是一部《復仇者聯盟》也很難說死,而克里斯漢斯沃是否會在未來出演《雷神索爾5》,也都尚未定案,但光論《雷神索爾:愛與雷霆》這次票房的表現,似乎可以看到續集推出的那道希望曙光,也讓影迷們十分期待那天的到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