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展開連載!《海賊王》作者手寫信籲粉絲「繫好安全帶」:想畫出最燃的漫畫


重新展開連載!《海賊王》作者手寫信籲粉絲「繫好安全帶」:想畫出最燃的漫畫

日本人氣動漫《海賊王》連載有25年之久,官方上月7日宣布作者尾田榮一郎休刊1個月後,劇情就將進入最終章,消息一出後,便立即引發全球「海賊迷」熱議!而尾田榮一郎18日也在《海賊王》官方推特曬出手寫信,預告準備恢復連載,並且還呼籲粉絲,「繫好安全帶!」讓粉絲既期待又不捨!

看更多:狠批《海賊王》「是邊緣人在看的」!日創業家狂言遭撻伐 鐵粉木村拓哉躺著也中槍

來源:onepiece_staff

《海賊王》18日在官方推特發文宣布即將於25日恢復連載,並且故事將迎來「最終章」!除了宣布連載外,文中還附上作者尾田榮一郎要給粉絲的手寫信,「當我還是小孩的時候,我就想過要畫一部最燃的漫畫!我想知道能不能畫出來!」此外尾田榮一郎也透露「和之國篇」已經做好準備將要結束!

來源:onepiece_staff

接著話鋒一轉,尾田榮一郎也笑道,「花了25年的時間呢,但從現在開始看也沒關係,因為...現在才是真正的ONEPIECE!」尾田榮一郎直言,接下來將會進入劇情核心,並且會揭開所有隱藏到現在的謎團,而他也呼籲粉絲,「這將會很有趣,請繫好您的安全帶,謝謝!!」

來源:onepiece_staff

有趣的是,即將恢復連載、邁入最終章的消息傳出後,引起粉絲們紛紛討論,「很期待!但老實說也不想要它結束」、「身為忠實讀者雖然有些不捨,但也想要看到魯夫一夥人最後一次的冒險」、「尾田老師加油!」

雖然《海賊王》迎來最終章,不過也有許多網友猜測屆時真正完結或許還要花上10年、50年以上的時間,但值得一提的是,尾田榮一郎近幾年不斷透露完結消息,2019年時他指出故事將在5年內完結,去年初達到1000話的時候,他也指出,「冒險來到這,我們的一隻腳已經踏進最終章了。」9月更是再預告故事已經進入最後階段,而今年6月則是確認了劇情將進入最終章!

來源:onepiece_staff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