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不給睡!網友開直播「每10秒被吵一次」!他收禮月撈146萬嗨翻:把工作辭了


觀眾不給睡!網友開直播「每10秒被吵一次」!他收禮月撈146萬嗨翻:把工作辭了

有一位名叫Jake Boehm的網路開發人員,最近辭掉了正職工作,原因是他在4個月前將自己的社群平台變成主要的生財工具,靠著他在抖音上的66萬粉絲,讓他一個月內可以賺上超過49000美元(約新台幣146萬元)的收入。是什麼原因,可以讓他在「鏡頭前做一些無聊的任務」又有錢可拿?

看更多:威肯自編自演新劇《​​The Idol》!強尼戴普女兒重磅主演 網震驚:2個「人間香奈兒」互尬

圖片來源:jakeyboehm TikTok

根據外媒報導,現年28歲來自澳洲昆士蘭黃金海岸的全職社群經營者Jake Boehm,在過去幾個月中,發現他在社群上的收入足以支撐自己的生活,毅然決然的將工作辭掉,專心在家當創作者。而他在抖音上開啟了一個「睡眠實況互動」,主要是讓觀眾在收看他的睡眠直播時,可以透過「開燈、開聲音」等行徑讓他整夜睡不著,意味著由大家來控制他的睡眠,讓他不能入睡!

圖片來源:jakeyboehm TikTok
圖片來源:jakeyboehm TikTok

據悉,Jake Boehm每晚11點到隔天早上6點,都會在自己的臥房開直播,而觀眾可以花錢購買所謂的「禮物」,來控制他房間中的不同裝置,像是他床頭設有一個大螢幕,牆上更裝著各種霓虹燈管,以及震耳欲聾的音響,觀眾可以在選單上挑選想要送他的「驚喜」,從燈光的控制、泡泡機到充氣玩具,應有盡有,吵得他無法入眠。

 
 

Jake Boehm表示,禮物的價格從30便士到340英鎊不等,他說:「通常每個晚上,都會有2到3人送上600美元(約新台幣18000元)的大禮,甚至一個晚上連續丟了三個。」他更指出,幾乎每10至15秒觀眾就會啟動一次聲音或燈光,總共有20多種禮物可供他們選擇。然而,即使抖音平台會從每個禮物中抽取一半的傭金,但卻沒有影響Jake海撈一筆的機會,目前一段觀看超過690萬次的「不讓他睡影片」已在網上瘋傳,而他一個月至少可靠著開直播賺上新台幣約146萬元,相當可觀。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