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吉拉之亂吵翻!熊仔大展作文班實力 幽默「改寫歌詞」被讚爆:金曲獎實至名歸


哥吉拉之亂吵翻!熊仔大展作文班實力 幽默「改寫歌詞」被讚爆:金曲獎實至名歸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熊仔.jpg
熊仔

最近有位女性網友在「匿名公社」表示,因為擅自將老公收藏的哥吉拉公仔送給親戚的小孩,導致婚姻陷入危機,老公憤而提出離婚,更爆出自己長期忍受女方的惡行,引起外界關注,而剛獲得第33屆金曲獎最佳作詞人的熊仔,也跟上這波時事,改寫歌詞博君一笑,立刻掀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看更多:《營業中》班底拆夥6缺2!炎亞綸認「身不由己」 楊銘威獨留原處感性吐心聲

來源:匿名公社

由於最近「哥吉拉離婚」在網路上鬧得沸沸揚揚,許多人都關心起伴侶之間的議題,而熊仔17日改編了蛋堡〈關於小熊〉的歌詞,並貼在臉書上與大家分享,像是第一句原本是「他是一隻絨毛玩偶,他是綠色的樣子,是北極熊應該是怕熱的」,改成了「他是一隻玩具公仔,他是黑色的樣子,是哥吉拉應該是邪惡的」,以及「從此他們的生活都有他跟著」,也搞笑改成「從此他們的婚姻步向爆料公社」,他最後還強調只是博君一笑,希望大家別認真看待。

來源:熊仔臉書

而超有才的改編也立刻掀起網友的關注,更笑回:「得獎原因:『歌詞融入時事,以公仔視角描繪婚姻關係,既生活化且讓人莞爾一笑。』」、「金曲最佳作詞實至名歸」、「有聲音的詞」、「不愧是有上過國語日報的最佳作詞人~」、「國語日報作文班教得好」、「不知道女方媽媽會不會跟你要500的版權使用費用?」

來源:熊仔臉書

事實上,熊仔出生於書香世家,不僅父母都是國立台灣大學的教授,許多親戚都擁有博士學位,而他在本屆金曲獎榮獲最佳作詞人獎時笑說:「謝謝我媽小時候有幫我報名國語日報作文班」,雖然當時因為沒辦法看電視感到很無奈,但卻換來了一座獎,也算是收穫滿滿!

來源:熊仔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