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都拍完才發現「金宇彬是藝名」!金泰梨跑宣傳鬧笑話:一直以為是本名


電影都拍完才發現「金宇彬是藝名」!金泰梨跑宣傳鬧笑話:一直以為是本名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金宇彬.jpg
金宇彬

南韓演藝圈中不乏有多才多藝且外表亮眼的明星,競爭相當激烈,因此也有不少人會選擇取「藝名」增加亮點或避免撞名!有趣的是,有時藝人們的藝名實在太過適合、深植人心,反而讓真名相形失色或甚至鮮為人知,而近期女星金泰梨隨《外星+人》演員受訪時便鬧出笑話,錄影當下才發現男演員金宇彬的名字並非本名,讓現場引起一陣哄堂大笑!

看更多:吃土落伍了?日本高中「雜草研究社」學生拔草做實驗料理 夯到被畫成漫畫出版!

來源:문명특급 - MMTG

演員金泰梨、金宇彬和柳俊烈近期為了宣傳電影《外星+人》,錄製訪談節目《文明特急》,節目中「資料派」主持人JaeJae不僅介紹了演員們各自的背景,連柳俊烈的生日日期、個性、MBTI都記得非常清楚,金泰梨甚至也在一旁認證了JaeJae作功課的用心程度,直呼「她甚麼都知道!」

來源:문명특급 - MMTG

不僅如此,JaeJae更指出柳俊烈的名字漢字解釋是,「俊杰的俊,熱烈的烈」,如此詳細的資訊,讓一旁的金宇彬都露出不敢置信的神情,而JaeJae在指出金泰梨是「大的泰(漢字解釋)、梨樹的梨」後,金泰梨便提問了金宇彬的名字解析,而這時金宇彬則緩緩說出,「我沒有,因為我這個不是本名。」

來源:문명특급 - MMTG

聽到這番話JaeJae才恍然大悟,「對齁,宇彬本名是賢中對嗎?7月16日生。」沒想到這時金泰梨突然倒抽一口氣,「是叫賢中嗎!?哥哥叫賢中嗎?!!!」柳俊烈也趕緊再向宇彬確認本名,而JaeJae也忍不住虧2人,「到現在連本名都不知道?」鬧出笑話的金泰梨則回應解釋,「我以為本名就是宇彬...」有趣的是,柳俊烈和金泰梨這時也開始互相懷疑,並趕緊確認對方是使用真名,引起了現場一陣哄堂大笑!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