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z23無預警現身西門町快閃!自備水槍幫歌迷「降溫」 衝進人群嗨翻全場


Marz23無預警現身西門町快閃!自備水槍幫歌迷「降溫」 衝進人群嗨翻全場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Marz23.jpg
Marz23

Marz23 16日驚喜現身於台北西門町舉辦〈不搖就滾〉限時快閃活動,延續新歌的解放精神,帶給大家一個舒壓的下午!Marz23一連帶來4首歌曲,現場擠滿歌迷讓他感動不已,也這次透露是相隔15年後,再一次展開如此瘋狂的快閃行動,也表示希望藉由這樣的活動,讓生活充滿壓力的大家知道「你們不是孤單一個」,當人生面臨卡關的時候,不如走出戶外,一起「不搖就滾」吧!

圖/ 華納音樂提供

Marz23推出新單曲〈不搖就滾〉,歌曲展現他對生活的搖滾態度,希望用一首歌的時間,帶大家暫時脫離這充滿壓力的現實世界。MV集結Marz23各種冒險行動,而他同步這樣的瘋狂精神,前一天無預警在社群宣告舉辦快閃活動,邀請眾人們到台北西門町現場,一起「不搖就滾」!Marz23 強大的號召力,也隨即聚集一大票粉絲們到場響應,讓Marz23 一站上舞台表示感動不已。

快閃活動現場上,Marz23 驚喜一連準備〈最美的風景〉、〈浪費時間〉、〈陪你失敗〉到最後的壓軸曲〈不搖就滾〉共4首歌,現場歌迷更開啟「衝撞模式」,Marz23 甚至衝進人群中一起衝撞,氣氛和現場氣溫一樣火熱!頂著攝氏36度的氣溫,Marz23更貼心替歌迷「降溫」,前一天還特別親自跑去買水槍,現場朝舞台下的觀眾們灑水!最後他也感動笑說:「我們做到了!希望這個活動能延伸到世界的每個角落,把這樣的能量帶給每一個人。」

圖/ 華納音樂提供

活動結束後,Marz23 分享這次的快閃活動其實睽違了15年,他提到那時才國中,當時跟著朋友一樣在西門町借了一間豆花店的店門口,那時心裡的悸動至今回想起來都還很青澀,相隔15年再次回到這裡,對他來說深具意義。最後Marz23 也再次感謝所有到場的粉絲,期待快閃活動能走遍各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