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寶貝》真人版敲碗成功!「寫實版史迪奇」將登場 執導人選出爐


《星際寶貝》真人版敲碗成功!「寫實版史迪奇」將登場 執導人選出爐

迪士尼擁有不少眾所皆知的經典動畫電影,夯到近年來包含《阿拉丁》、《獅子王》、《花木蘭》都推出了真人版電影,也創下了亮眼的成績,而先前曾傳出將真人化的《星際寶貝》(Lilo & Stitch)也在近日確定了導演人選,確認該片由迪恩弗萊舍坎普(Dean Fleischer-Camp)執導,掀起熱議。

看更多:迪士尼宣布與韓國頂尖音樂娛樂品牌HYBE聯手 推出全球內容合作計劃 

圖片來源:翻攝自IMDb

事實上曾在去年11月有消息指出,迪士尼影業與《瘋狂亞洲富豪》(Crazy Rich Asians)的導演朱浩偉洽談真人電影的工作,但朱浩偉最終因為行程繁忙退出此片,不過近日根據外媒《Deadline》的最新報導,迪士尼影業已經確定了新的導演人選,那就是曾執導《穿鞋的馬賽爾貝殼》(Marcel the Shell with Shoes On)的恩弗萊舍坎普擔任,至於編劇目前仍在商討中,有望交給克里斯•K•T•布萊特(Chris K.T. Bright)執筆。

圖片來源:翻攝自IMDb

《穿鞋的馬賽爾貝殼》(Marcel the Shell with Shoes On)是一部真人拍攝混合動畫呈現的電影,事實上該部電影近期在北美正式上映後就有相當亮眼的表現,也因此確定《星際寶貝》的真人版電影將由恩弗萊舍坎普執導後,也讓粉絲們都相當期待,至於該電影目前還不確定會走院線還是上串流平台Disney+,先前也傳出真人電影會加上CGI呈現,但劇情走向目前仍未敲定。

圖片來源:翻攝自IMDb

《星際寶貝》是三部在佛羅里達州奧蘭多的迪士尼製片廠生產的電影中的第二部,另外兩部則是《花木蘭》和《熊的傳說》,其主要劇情描述述科學實驗生物史迪奇(Stitch)自外太空逃離後進入地球,並且遇到了夏威夷小女孩莉蘿(Lilo),史迪奇卻也因此意外被當成狗來飼養,引來不少實驗計畫人士追捕。

圖片來源:翻攝自IMDb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