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佳嬿、林柏宏「壓玻璃激戰」掀話題!賈靜雯演到人格分裂:把我逼瘋


柯佳嬿、林柏宏「壓玻璃激戰」掀話題!賈靜雯演到人格分裂:把我逼瘋

由比莉、賈靜雯、柯佳嬿主演的台劇《媽,別鬧了!》日前正式上線,柯佳嬿在劇中飾演比莉的女兒「陳若敏」,擁有「渣男收割機」的稱號,但內心其實十分渴望真愛,柯佳嬿在劇中不僅有許多破「恥度」台詞,更與林柏宏飾演的渣男「小查」上演不少大尺度戲碼,引發網友熱議!

看更多:《媽別鬧了》柯佳嬿激吻小8!親曝「按頭女女強吻」真相:親到嘴巴破掉

圖/ 媽,別鬧了!臉書

《媽,別鬧了!》15日正式於Netflix上線,劇情講述60歲的媽媽在喪偶後決定尋找自己的第二春,讓兩個女兒感到相當擔憂,三人各自展開了一段又哭又笑的尋愛之旅。柯佳嬿在劇中飾演二女兒小敏,內心渴望遇到真愛,卻癡情於不斷劈腿的渣男小查,她與林柏宏不僅有按摩胸部的親密戲份,更有「雖然他很爛,但他一點也不軟」、「我比較喜歡你的形狀」等重口味台詞,破格演技獲得不少粉絲大讚。

圖/ 翻攝自Netflix

第一集林柏宏飾演的小查就與項婕如飾演的水手服妹上演「女上男下」床戲,柯佳嬿回到家瞬間現場抓姦,心灰意冷之下仍然心軟原諒,兩人則上演壓玻璃的站立式床戲,突破尺度的情慾戲份掀起不少話題,也讓賈靜雯在記者會上猛虧「坤達知道嗎?」柯佳嬿則自信表示希望坤達能把劇全部看完。

圖/ 媽,別鬧了!臉書

不只柯佳嬿有突破性的場面,賈靜雯與吳慷仁的全裸床戲也引發網友熱議,預告中重要部位因為全裸還打上馬賽克,賈靜雯則自爆是繼《倚天屠龍記》後睽違21年被別人捧腳,讓她直呼「很害羞」,她更透露在拍《媽,別鬧了》的同時還有《瀑布》的拍攝,兩個截然不同的角色讓她崩潰表示「把我逼瘋」,影后級的演技也獲得網友大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