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肉男星傳私密片給粉絲!張欣堯「露骨聊天紀錄」曝光:想我嗎愛妃?


鮮肉男星傳私密片給粉絲!張欣堯「露骨聊天紀錄」曝光:想我嗎愛妃?

以網紅出道的張欣堯在去年參加《創造營2021》,亮眼的表現擄獲大批粉絲,雖然最終止步20強沒能成團,不過他在微薄上的追蹤量也高達312萬人。現已有藝人身分的他,不久前卻被爆出在粉絲群組中要求大家傳裸照,甚至上傳自己私密處的影片,引起社會一陣譁然。不過,經紀公司火速發聲明,回應本次事件並保留法律追訴權。

看更多:《創造營》退賽內幕遭挖!不能視訊女友就不出道 「混血偶像」荒謬要求曝光

來源:張欣堯官方微博

日前在網上流出一系列的對話截圖,內容是鮮肉男星張欣堯在分斯群組中寫下的露骨訊息,截圖中他將粉絲們稱為後宮佳麗三千,甚至更要求大家發裸照,「我想幾個群都發果(裸)照PK誰身材好這樣」、「想看果(裸)照」、「請私聊我發果(裸)照」。此外,他還上傳自己私密處的影片,「我發視頻了!你們看我吊(屌)嗎」,就連現約的機會也不放過,「誰來廣州了?晚上來我酒店一起睡」,看來手法相當嫻熟。

來源:新浪娛樂微博
來源:新浪娛樂微博
來源:新浪娛樂微博

對此,經紀公司也在昨(15)日發出律師聲明,他們強調網上的截圖及聊天內容都是不實消息,「大量貶損性質的評論和轉發嚴重侵害了張欣堯先生的名譽權、肖像權等合法權益」,並要求所有發布過的文章、貼文都要刪除,否則將可能採取法律途徑,「立即刪除全部惡意詆毀張欣堯先生內容的微博、視頻等,我司保留追究法律責任的權利」。即使經紀公司也發出聲明,不過網友們似乎一面倒不買單,紛紛表示,「眾所周知聲明就是一張廢紙」、「真當網友是傻子」、「那視頻還能從你手機裡自己跑出來?」

來源:新浪娛樂微博
來源:新浪娛樂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