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曉彤遭爆將入獄!陸網瘋傳「早與鹿晗分手」 工作室怒回:離譜的造謠


關曉彤遭爆將入獄!陸網瘋傳「早與鹿晗分手」 工作室怒回:離譜的造謠

大陸知名女星關曉彤家世顯赫,四歲時就隨著父親早早出道,至今無人不知,在2017年與鹿晗交往,不料昨日卻有人匿名爆料表示,關曉彤因犯罪將要被關押,甚至直言鹿唅跟她已經分手,「現在就等她去坐牢了!」對此,工作室也出面回應,「沒見過這麼離譜的造謠」,表示將可能採取法律途徑尋求正義。

看更多:甜顏大崩壞!關曉彤受訪「臉垮水腫」超憔悴 網狂酸:看起來像快40歲 

來源:關曉彤官方微博

關曉彤在2008年因電視劇《幸福還有多遠》展露頭角,隨後主演都市愛情劇《郝先生》而為人熟知,更與鄭爽、周東雨、楊紫彤被評為「90後四小花旦」,演藝事業順風順水。

來源:關曉彤官方微博

不過在今年5月就有人在微博透露,關曉彤即將因多項罪名被關,日前又有網友證實,「她金主已經進去了,現在整個京圈所有人都避著他,她和男友早就分手了!現在就等她去坐牢了」。對此,關曉彤的工作室憤怒回應道,「沒見過這麼離譜的造謠,我們律師已經取證。謠言止於智者,但絕不姑息造謠者,一定會起訴造謠的個體」。

來源:搜狐娛樂微博
來源:搜狐娛樂微博

消息一出,立刻引發眾多網友的關注,就有人表示,「反正只要是爆料我就信,畢竟前車之鑑」、「名人明星做這些事都沒什麼意外的」、「吳亦凡那時闢謠也挺快的」,不過也有人表示不可能,「最離譜的瓜」、「造謠的就應該告阿」、 「雖然我不喜歡他,但這個真的很離譜」。

來源:中新文娛微薄
來源:搜狐娛樂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