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米漢默遭爆破產!飛洛杉磯避風頭 小勞勃道尼被挖「給他半年金援」:讓他借住


艾米漢默遭爆破產!飛洛杉磯避風頭 小勞勃道尼被挖「給他半年金援」:讓他借住

憑著電影《以你的名字呼喚我》、《紳士密令》大受歡迎的好萊塢男星艾米漢默(Armie Hammer),從去年起遭爆四處騷擾網友,涉及SM癖好、性虐、性侵,甚至自稱是「100%食人主義者」等駭人行徑,遭警方調查,雖然這些指控最終都沒有走上法庭,但他的演藝事業就此陪葬!而他最近不僅又被爆出破產轉行到度假村工作,更傳出影星小勞勃·道尼過去曾金援他半年的戒癮費,引起外界高度關注!

看更多:懶人包|艾米漢默9大爭議一次看!深陷吃人肉、暴力醜聞 最新「破產近況」引發討論

圖片來源:armiehammerforlife IG

製作人Muna Mire最近對外爆料,說朋友的父母去開曼群島度假,意外發現艾米漢默在當禮賓人員,接著八卦媒體《TMZ》和《Variety》皆爆出艾米漢默在度假村工作,負責銷售分時度假房!起初網路上還傳出一張印有艾米漢默頭像的傳單,後來被艾米漢默的律師證實那些傳單是偽造的,不料隔幾天後,外媒又拍到一系列艾米漢默在穿著制服正在上班的畫面,進而被證實,艾米漢默確實在渡假村工作!

圖片來源:armiehammerforlife IG

此外,有消息指出,艾米漢默其實現在已完全破產,他正試著找事情打發時間,並賺錢養家度日!根據《Vanity Fair》報導,也有消息人士證實,曾經歷醜聞並成功戰勝毒癮的影星小勞勃·道尼,在艾米漢默傳出醜聞後,在背後默默的引導他走出黑暗時期,並為了他支付長達半年的戒毒康復費用!

據悉,艾米漢默在去年5月29日進入一間位於佛羅里達州的戒斷中心進行毒癮、酒癮與性癮的治療。他於年底完成了戒癮療程,康復後就一直在開曼群島低調生活,與家人共度時光,除了小勞勃·道尼的支持,與他分手的前妻Elizabeth Chambers也一直在背後支撐他。

圖片來源:@robertdowneyjr7_7 IG
圖片來源:armiehammerforlife IG

由於上週傳出艾米漢默在開曼群島工作,使眾多媒體湧入,想要一睹工作中的艾米漢默,於是他與前妻及兩個年幼的小孩飛往洛杉磯躲媒體,有消息人士透露,在馬里布期間,艾米漢默一直住在小勞勃·道尼家,並參加了一個匿名戒酒會,而小勞勃·道尼的發言人尚未對此回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