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拳媽媽彈頭聽周杰倫新歌爆哭!「斷六年情離島療傷」他淚崩:假遊玩真傷心


南拳媽媽彈頭聽周杰倫新歌爆哭!「斷六年情離島療傷」他淚崩:假遊玩真傷心

周杰倫睽違6年推出全新專輯《最偉大的作品》,6日釋出了與專輯同名首波新歌MV後讓粉絲為之驚喜。今(15日)推出的新歌MV〈還在流浪〉更是觸動了不少粉絲心中的痛,其中南拳媽媽彈頭(宋健彰)正好與論及婚嫁的空姐女友分手不久,目前人在離島療癒情傷,聽到這首新歌時,眼淚忍不住潰堤。

看更多:彈頭慘遭徐乃麟提告!收傳票急寫「250字親筆信」求原諒:大人有大量 

圖片來源:彈頭臉書

彈頭自2012年與舞者皮皮離婚後,在2015年與空服員貝貝交往,怎料兩人穩定交往6年多的時間,卻仍然走向分手一途。他先前曾難過地在社群發文感慨:「6年多的感情讓我傷心欲絕失了魂」,而他結束感情後至今才過了2個月左右的時間,又恰巧聽到了周杰倫今(15日)推出的新歌,瞬間激起心中的感觸。

圖片來源:彈頭臉書

根據《蘋果新聞網》報導,彈頭聽完周杰倫的新歌後,苦笑說道:「聽到杰倫這首歌,1個人在離島『假遊玩,真傷心』」,也透露他原本正打算去潛水,買早餐,「一聽到這首虐心情歌〈還在流浪〉,不囉唆,本人先哭了10分鐘致敬杰倫再說,X。」

圖片來源:彈頭臉書

事實上周杰倫這次推出的全新專輯《最偉大的作品》,原訂在15日於各大音樂平台上架,沒想到卻因為紐西蘭的時差問題導致提早三個小時公開,但為了維護其他歌迷的權益,因此最終決定全平台都立刻上架,讓粉絲感到又驚又喜!而專輯中第二波主打歌〈還在流浪〉自0點準時播出後,僅僅半天的時間就已經創下163萬次的瀏覽次數,開出亮眼成績。

圖片來源:周杰倫Y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