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妻曾被她照顧「10年後失聯」!阿翔飛澎湖重逢恩人 消失背後原因曝光


辣妻曾被她照顧「10年後失聯」!阿翔飛澎湖重逢恩人 消失背後原因曝光

雙人團體「浩角翔起」成員阿翔(陳秉立)自2011年與辣妻Grace結婚後,育有三名子女,夫妻倆一路走來雖然經歷了不少風雨,但仍然選擇了彼此度過人生,平時樂於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的阿翔,近日就發文分享過去曾有一名愛妻的恩人失聯,直到近期終於重新連絡上對方,便親自前往表達謝意。

看更多:超商門旁「數字條」功能出乎意料!Grace親揭冷知識 網驚:從沒注意過 

圖片來源:together_love0214

阿翔昨(13日)在Instagram發文,曬出多張一行人飛到澎湖去玩的合照,透露自己這次不僅出外景,同時也完成了一個心願,坦言有位幫助過老婆Grace的恩人,而他也寫下線索「黑砂糖,店在一條路旁邊」,但似乎是因為線索過於簡略,讓他忍不住自嘲:「這誰知道我在找什麼?」。

圖片來源:grace_kung_shu_ching

不過阿翔也在文中分享了這位恩人的故事,透露自己大約15年因為錄影而來到澎湖,意外遇到這位老闆娘:「她的黑砂糖真的好棒」,工作結束後老闆娘也給了他以及浩子(謝炘昊)一人一桶帶回台灣,沒想到後來每當到了夏天的時候,對方都會特地寄送黑砂糖給他:「她說讓Grace喝,女生喝了月事來比較不痛!」

圖片來源:together_love0214

也因為老闆娘的暖心舉動,讓Grace受到了不少照顧,只是沒想到10多年前卻突然失聯了,這次他也因為剛好再度前往澎湖工作,便不斷地詢問在地人,但是都問不出答案,一度找不到店家地址,所幸後來透過司機大哥找到了店家,也才明白老闆娘是因為搬家了所以才一直找不到,最後阿翔也留下了自己與老闆娘的合影,道謝喊話:「感謝你,老闆娘」。

圖片來源:together_love0214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