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鳳睽違1095天回土耳其探親!13歲外甥暴風飆高180CM 「高顏值」曝光掀暴動


吳鳳睽違1095天回土耳其探親!13歲外甥暴風飆高180CM 「高顏值」曝光掀暴動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鳳.jpg
吳鳳

土耳其籍藝人吳鳳來台生活多年,婚後與老婆育有兩名愛女,家庭生活十分美滿!不過近年因疫情席捲全球,出入國門限制重重,導致他已經長達三年沒有回土耳其,而日前他透露終於要回鄉探親,並曬出家人們團聚的照片,其中高顏值的外甥立刻掀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看更多:YTR米鹿恍神闖紅燈!車禍後餘悸猶存狂做惡夢 對方1反應「結局超展開」:意外收穫

來源:吳鳳臉書

吳鳳12日在臉書發文表示,這次是睽違1095天再度回土耳其,老婆跟小孩都很期待這次的旅程,也有各自想要完成的是願望,而光是禮物就準備了足足四個行李箱,很期待與家人們見面,這次會在當地待超過一個月,期間也會分享在家鄉的日常生活,並希望一切都順利平安!

來源:吳鳳臉書

隔了一天後,吳鳳13日開心曬出與家人們團聚的照片並表示,「土耳其的第一天好像是夢一樣!1095天後擁抱家人,實在是太幸福了!」照片中可見,一家人坐在陽台、吃著下午茶,每個人的臉上都掛著幸福的表情,感覺得出來對於久違的相聚都感到很幸福!在土耳其的家中,女兒們不僅能在庭院裡玩水,老婆也能享受的海景,十分愜意!

來源:吳鳳臉書

此外,讓吳鳳最驚訝的是,外甥Doruk年僅13歲,但身高卻有180公分,從合照中可以看到,Doruk五官深邃、擁有濃眉大眼,笑容中還有些許稚嫩的氣息,而他與吳鳳的女兒感情也非常好,完全就是一個值得依靠的好哥哥!

照片曝光後,許多網友被外甥的顏值給驚豔到,「外甥越來越帥!」、「舅舅外甥一樣帥」、「眼神很純真又帥~」、「真的是顏值爆表的一家人」。

來源:吳鳳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